主页 > 城市商业银行招聘 > 桂林银行招聘 > [广东]桂林银行深圳宝安桂银村镇银行2015年秋季招聘启事

[广东]桂林银行深圳宝安桂银村镇银行2015年秋季招聘启事

发布时间:2015-10-13 10:04  来源:桂林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深圳宝安桂银村镇银行2015年秋季招聘启事
深圳宝安桂银村镇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是经中国银行业监督管理委员会深圳监管局批准、由桂林银行作为主发起人成立的一家股份制银行,是广西第一家从西部走向东部的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新型农村金融机构,注册资本为人民币2亿元,总部设立在深圳西部中心宝安区。自2011年9月30日成立以来,我行始终坚持“立足社区、服务中小企业和小型微型企业”的市场定位,以社区为依托,为中小企业、小微企业、个体工商户、居民提供存款、贷款、结算、电子银行等全方位金融服务。为更好地扩大金融服务辐射范围,截止2015年8月末,我行已分别在龙华、西乡、龙岗设立3家支行,并在光明新区设立1家社区支行服务站。
我行将继续新增支行和社区支行服务站,为适应业务和机构发展需要,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各路英才,欢迎有识之士加盟,我行将为您提供具有深圳同业竞争力的薪酬待遇和良好的职业发展空间。
加盟宝安桂银,共创卓越未来!
 
一、招聘岗位、人数、基本条件及岗位职责
1、综合柜员10-15名
 基本条件:
(1)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金融、财会、经济或其他相关专业;
(2)良好的个人品质和职业道德,良好的客户服务意识,能吃苦耐劳,责任心强;
(3)应届毕业生或年龄25周岁以下。
主要岗位职责:
(1)办理日常的柜面业务及会计结算工作;
(2)本行各项金融产品的营销等工作。
 
2、 安全保卫助理1名
 基本条件:
(1)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专业不限;
(2)良好的个人品质和职业道德,无任何违法违纪不良记录;
(3)退伍军人或具有银行安全保卫工作经验者优先。
主要岗位职责:
(1)协助全行安全保卫工作的开展;
(2)协助建立全行安全保卫相关管理制度,组织开展定期安全检查、专项安全检查,并配合外部的安全检查工作;
(3)协助全行安防设施的建设和管理工作,督促指导支行的日常安全保卫工作的开展;
(4)协助全行保安人员的管理和调配工作;
(5)协助全行的消防设施的建设及管理工作。
 
二、招聘流程及用工制度
简历投递—简历筛选—笔试—面试—公布拟录用名单—体检—办理入职手续。
劳动合同制用工,一经正式录用,除薪酬外,另享有五险一金待遇。
 
三、简历投递与信息发布
1、应聘人员可通过电子邮件投递简历。报名时须提交应聘报名表、本人身份证、学历证书及能证明本人学识水平、工作业绩和能力的有效证件复印件,并提供一张全身彩色生活近照。
应聘报名表请点击附件下载。所有应聘材料恕不退还。
联 系 人:廖小姐
办公电话:0755-29080690
电子邮件:baoanguiyin@126.com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46区卡罗社区宝安大道与裕安一路交汇处宝安桂银综合办公室(二楼)。
报名截止日期:2015年10月20日
2、本招聘启事会在桂林银行官网、前程无忧网上发布。笔试、面试信息将在桂林银行官网发布,请随时关注。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