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城市商业银行招聘 > 桂林银行招聘 > [广西]广西藤县桂银村镇银行2016年春季社会招聘启事

[广西]广西藤县桂银村镇银行2016年春季社会招聘启事

发布时间:2016-04-08 10:53  来源:桂林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广西藤县桂银村镇银行2016年春季社会招聘启事
广西藤县桂银村镇银行是桂林银行实施“走出去”发展战略,在梧州地区发起成立的第一家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村镇银行。2010年12月26日成立至今,我们始终坚持“依托桂林银行、依靠当地政府”的经营发展策略,以打造“藤县人自己的银行”为己任,按照“立足城乡,服务三农、服务中小企业”的市场定位,积极为农村、农户和农业经济组织,以及小企业、个体工商户提供金融服务,在自身业务稳健发展的同时也有力地促进了县域社会经济的发展。截止2015年末,我行资产总额16.52亿元,各项存款余额14.35亿元,各项贷款余额10.04亿元。2013年、2014年连续两年监管评级为2C级,是广西区36家村镇银行中唯一一家达到2级的机构。2014年荣获“全国十佳村镇银行”称号。目前已设有总行营业部、河西支行、塘步支行、太平支行、濛江支行等10个营业网点和9个离行式自助银行,全行现有员工137人,员工团队朝气蓬勃、进取向上。
现因业务发展,现面向社会诚邀热爱金融工作、勇于创新、德才兼备的金融英才加入我们的行列,共创新的辉煌。应聘人员一经录用,本行将按有关国家法律法规,与其签订相应劳动合同(工作地点藤县及各乡镇),并提供具有市场竞争力的薪酬待遇和多元化的职业发展平台。
 
一、招聘岗位、人数及条件
(一)办公室文秘岗1人
应聘条件:
1.年龄35周岁(含)以下,本科及以上学历,经济类、金融类、法律类、管理类、中文类、档案管理类或相关专业;
2.熟悉金融业务知识,有扎实的文字写作功底;
3.有良好的沟通协调能力、文字能力和计划执行能力;
4.具有相关工作经验者优先;
 
(二)会计财务岗 1人
应聘条件:
1.年龄35周岁以下,本科及以上学历,金融、财务管理、经济管理或统计学专业相关专业;
2.熟悉银行支付结算业务,具有2年以上支行会计主管工作经验或银行会计工作经验者优先;
3.掌握银行支付结算和会计业务的各项规章制度;
4.掌握计算机基础知识及操作技能;
5.具有较强的责任心和团队精神、能承担较大的工作压力;
6.具有较强的沟通表达、协调管控,快速学习能力;
7.品行端正、无不良记录,性格开朗,品行端正,工作细致、责任心强,作风踏实。
 
(三) 风险管理部资产保全岗 1人
应聘条件:
1.年龄40周岁(含)以下,本科及以上学历,经济、金融、法律类及相关专业,具有经济案件处理经验、相关律师执业经验及相关社会资源优先;
2.熟悉金融理论知识和银行风险管理知识,具备银行业从业经验、银行信贷业务和风险管理工作经验者优先;
3.熟悉相关法律法规和监管政策,良好的风险合规意识和文字应用能力,以及较强的分析判断能力;
4.具有良好的职业操守、沟通协调能力和严谨的工作习惯;
5.能熟练应用办公自动化软件等数据统计分析工具,具备较好的文字表达能力。
 
(四) 运营岗 2人
应聘条件:
1.全日制大专及以上学历;
2.专业要求:会计、经济、金融相关专业;
3.年龄要求:35周岁以下,身体健康,特别优秀者可放宽至38周岁;
4.有一定的运营管理工作经验,对银行会计和零售柜面业务较为精通;
5.有较强沟通和组织能力;
6.品性端正,责任心强、能吃苦耐劳,团队合作意识强;
7.能承受一定的工作压力,善于自我激励,学习能力和适应能力强;
 
(五) 业务经理 5人
应聘条件:
1.年龄30周岁以下,大专及以上学历,经济、金融、市场营销类及相关专业;
2.身体健康,品行端正,无不良记录;
3.了解金融理论知识,企业财务知识,熟悉相关法律法规,监管政策和银行公司/零售类产品知识,有一定的市场拓展能力和良好的服务意识。
4.在藤县有广泛的人脉关系和丰富客户资源的人士优先录用。
 
(六)团队长5人
应聘条件:
1.学历要求:大专及以上学历。
2.专业要求:专业不限。
3.年龄要求:年龄35周岁以下,特别优秀者可放宽至38周岁。
4.经验要求:具备3年以上银行从业经验,有信贷客户经理、保险证券从业经验者优先。
5.熟悉相关金融经济政策、法律法规,具备较好的合规意识;具备较强的高端客户拓展能力、组织协调沟通能力,分析判断能力及客户关系能力。
 
二、招聘流程
简历投递 →资格审核 →一面→笔试 →二面 →公布拟录用名单 →体检 →录用
经初审合格者,本行将另行通知面试时间。无论是否入围,应聘材料恕不退还,本行承诺为应聘人员保密。
 
三、报名方式
(一)应聘简历可通过邮寄方式投递,也可以直接送达广西藤县桂银村镇银行总行四楼办公室。
所需材料:
1.《广西藤县桂银村镇银行应聘报名表》;
2.身份证和简历上所提及的专业证书原件、复印件;
3.毕业证和学位证原件、复印件(如为专科只需提供毕业证);
4.提供清晰生活(全身)近照一张。
报名人员须对个人信息真实性负责,如报名信息与事实不符,本行有权取消其应聘资格。
(二)邮寄及现场报名地址:广西藤县藤州镇藤州大道166、168、170号广西藤县桂银村镇银行办公室,邮编:543300,请注明“应聘XXX岗位”字样。
(三)报名截止日期:2016年4月20日
 
四、温馨提示
本招聘启事将同时在桂林银行官网、《梧州日报》、《西江都市报》、梧州人才网、藤县人才市场、藤县就业服务中心。面试、录用、体检信息通过电话通知,请各位应聘人员保持通讯畅通,以免贻误。
如有疑问,请致电:0774-7016100 姜小姐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