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城市商业银行招聘 > 桂林银行招聘 > [广西]广西桂平桂银村镇银行2016年春季社会招聘启事

[广西]广西桂平桂银村镇银行2016年春季社会招聘启事

发布时间:2016-04-08 11:27  来源:桂林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广西桂平桂银村镇银行2016年春季社会招聘启事
广西桂平桂银村镇银行是按照国家关于加大“三农”扶持力度、完善农村金融服务体系的政策要求,由桂林银行作为发起行、经中国银监会批准成立的一家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银行业金融机构。
广西桂平桂银村镇银行自开业以来,按照“立足城乡、服务三农、支持中小企业和个体工商户”的市场定位,面向农村、农户和农业经济组织,大力支持中小企业和个体工商户的发展,以打造“桂平人民自己的银行、中小企业伙伴银行”为目标,业务取得了迅猛的发展,已成为服务桂平社会经济的一支重要力量。目前我行已设立支行网点8个,自助服务网点3个。截止2015年12月末,各项资产总额11.80亿元,各项存款余额10.3亿元,贷款余额5.56亿元。为适应业务和机构发展需要,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各路英才,欢迎有识之士加盟。
 
一、招聘岗位、人数及条件
(一)财务会计部总经理1名。应聘条件如下:
1.大专以上学历,金融、经济、会计、财务等相关专业,年龄36周岁以下,特别优秀者可适当放宽条件。
2.银行从业经验5年以上,有较强的团队管理能力,有相同岗位或在相关部门担任负责人两年以上者优先考虑。
3.熟悉本岗位相关的金融、经济政策、法律法规,具备良好的合规意识。
4.善于处理内外部客户关系,具有较强沟通能力、组织协调能力和执行力,开拓意识强,能在压力下工作。
5.遵纪守法,爱岗敬业,诚实守信,无不良记录。
6. 有广泛人脉关系和丰富社会资源的桂平籍人士优先考虑。
 
二)办公室主任1名。应聘条件如下:
1.大专以上学历,金融、经济、工商管理、文秘、法律及相关专业,年龄36周岁以下,特别优秀者可适当放宽。
2.具有较强的文字功底,良好的沟通能力、组织协调能力和执行力,能够吃苦耐劳,抗压能力强,有经验者优先。
3. 遵纪守法,爱岗敬业,诚实守信,无不良记录。
4. 有广泛人脉关系和丰富社会资源的桂平籍人士优先考虑。
 
(三)个人金融部客户经理2名。应聘条件如下:
1.大专以上学历,经济、经融、市场营销类等相关专业,年龄30周岁以下,特别优秀者可适当放宽。
2. 银行从业经验2年以上,熟悉本地市场环境和产业政策,良好的沟通能力、写作能力、市场拓展能力、组织协调能力和执行力,善于挖掘客户需求。
3. 遵纪守法,爱岗敬业,诚实守信,无不良记录。
4. 有广泛人脉关系和丰富社会资源的桂平籍人士优先考虑。
 
(四)审计人员1名。应聘条件如下:
1.大专以上学历,金融、财务、管理、经济、会计、法律等相关专业,年龄30周岁以下,特别优秀者可适当放宽。
2.熟悉银行信贷业务知识,金融理论和银行风险管理知识,熟悉相关法律法规和监管政策,良好的风险合规意识和文字应用能力以及较强的分析判断能力,能在压力下工作。
3.遵纪守法、爱岗敬业;诚实守信、无不良记录。
4. 有广泛人脉关系和丰富社会资源的桂平籍人士优先考虑。
 
(五)综合柜员20名。应聘条件如下:
1.大专以上学历,金融、财务、管理、经济、会计、市场营销、法律等相关专业,年龄26周岁以下,特别优秀者可适当放宽。
2.具有较强的营销能力,善于处理客户关系,客户资源丰富,号召力及亲和力强。
3.具有良好的口头及书面表达能力、组织协调能力和执行力,开拓意识强,能在压力下工作。
4.遵纪守法、爱岗敬业;诚实守信、无不良记录。
5.有广泛人脉关系和丰富社会资源的桂平籍人士优先考虑。
 
二、招聘流程
简历接收 →简历筛选 →笔试、面试 →公布拟录用名单 →安排体检 →办理入职手续。
 
三、用工制度
1.薪酬待遇。以上所有人员一经录用,执行本行薪酬管理制度,我行将为录用人员提供具有竞争力的薪资、完善的福利待遇、专业的培训和良好的个人发展机会。
2.用工形式。同业引进人才一经录用,签订正式劳动合同。其他人员试用期满经考核合格者,签订正式劳动合同;试用期考核不合格者,不予签订正式劳动合同。
 
四、报名方式:
1.本次招聘一律采用电子邮件方式接收简历(文件名称格式:张三应聘某某岗位)。报名时须提交个人简历、生活彩照、身份证复印件、学历证复印件、学位证书复印件及能证明本人学识水平、工作业绩和能力的有效证件复印件扫描件(通过压缩包形式发送),所有应聘材料不论录用与否恕不退还。
电子邮箱:GY3388757@163.com
咨询电话:0775-3388757 0775-3388070
联系人:庞经理 莫经理
2.报名截止日期: 2016年4月20日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