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城市商业银行招聘 > 桂林银行招聘 > [广西]2017年广西桂平桂银村镇银行招聘启事

[广西]2017年广西桂平桂银村镇银行招聘启事

发布时间:2017-02-22 14:34  来源:桂林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2017年广西桂平桂银村镇银行招聘启事已在银行招聘网发布,报名时间截至2017年3月20日,详情如下:
  2017年广西桂平桂银村镇银行招聘启事
  广西桂平桂银村镇银行是经中国银监会批准成立的,由桂林银行发起设立,具有法人资格的股份制农村中小金融机构。
  广西桂平桂银村镇银行自开业以来,按照“立足城乡、服务三农、支持中小企业和个体工商户”的市场定位,面向农村、农户和农业经济组织,大力支持中小企业和个体工商户的发展,以打造“桂平人民自己的银行、中小企业伙伴银行”为目标,业务取得了迅猛的发展,截至2016年12月末,共开设了8个营业网点、3个离行式自助银行;资产总额15亿元,存款余额13亿元,贷款余额9.62亿元,各项监管指标良好。
  经过5年的发展,广西桂平桂银村镇银行已成为支持桂平市社会经济发展的生力军。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各路英才,欢迎有识之士加盟。
  一、招聘岗位、人数及条件
  (一)信贷客户经理5名。应聘条件如下:
  1.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经济、金融、市场营销类等相关专业,年龄30周岁以下,特别优秀者可适当放宽;
  2.熟悉本地市场环境和产业政策,有良好的沟通能力、市场拓展能力、思维敏捷,善于挖掘客户需求;
  3.遵纪守法,廉洁自律,爱岗敬业,诚实守信,无不良记录;
  4.有广泛人脉关系和丰富社会资源的桂平籍人士优先考虑。
  (二)社区客户经理3人。应聘条件如下:
  1.大学专科及以上学历,市场营销、公共关系等相关专业,年龄30周岁以下,特别优秀者可适当放宽;
  2.身体素质好,工作有耐心,具备良好的沟通能力、市场拓展能力、执行力,善于挖掘客户需求;
  3.遵纪守法,爱岗敬业,诚实守信,无不良记录;
  4.有广泛人脉关系和丰富社会资源的桂平籍人士优先考虑。
  (三)法律合规人员1名。应聘条件如下:
  1.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法律等相关专业,年龄30周岁以下,特别优秀者可适当放宽;
  2.具备与法律事务管理、合规相关的法律专业知识;
  3.具备较强的责任感、保密意识,沟通协调能力、分析判断能力,工作效率严谨、原则性强;
  4.了解财务、金融等基本知识,且具备律师执业资格者优先。
  (四)办公室综合文秘岗1人。应聘条件如下:
  1.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年龄30周岁以下,中文、文秘、档案学、人力资源管理等相关专业;
  2.具有良好的沟通协调能力、写作能力;
  3.工作细心,有责任心,能够吃苦耐劳,执行能力强;
  4.有相关工作经验者优先。
  二、招聘流程
  简历接收  →简历筛选  →笔试、面试  →公布拟录用名单  →安排体检  →办理入职手续。
  三、用工制度
  1.薪酬待遇。以上所有人员一经录用,执行本行薪酬管理制度,我行将为录用人员提供具有竞争力的薪资、完善的福利待遇、专业的培训和良好的个人发展机会。
  2.用工形式。我行采取劳动合同制用工,一经录用,立即签订正式劳动合同。试用期期间被证明不符合录用条件,出现严重违反用人单位规章制度或严重失职等相关情况,根据劳动法规定解除劳动合同。
  四、报名方式:
  1.本次招聘一律采用电子邮件方式接收简历(文件名称格式:张三应聘某某岗位)。报名时须提交个人简历、生活彩照、身份证复印件、学历证复印件、学位证书复印件及能证明本人学识水平、工作业绩和能力的有效证件复印件扫描件(通过压缩包形式发送),所有应聘材料不论录用与否恕不退还。
  电子邮箱:GY3388757@163.com
  咨询电话:0775-3388757 0775-3388070
  联系人:庞经理    莫经理
  2.报名截止日期: 2017年3月20日。
  3.应聘报名表请点击附件下载。
  4.本招聘启事将同时在桂林银行官网、贵港人才网、桂平人才网以及我行公众微信平台发布。有关招聘的面试、笔试信息将在桂林银行官网公布,请随时关注。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