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城市商业银行招聘 > 桂林银行招聘 > [广西]2017年广西藤县桂银村镇银行招聘启事

[广西]2017年广西藤县桂银村镇银行招聘启事

发布时间:2017-02-22 14:56  来源:桂林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2017年广西藤县桂银村镇银行招聘启事已在银行招聘网发布,报名时间截至2017年3月20日,详情如下:
  2017年广西藤县桂银村镇银行招聘启事
  广西藤县桂银村镇银行是桂林银行实施“走出去”发展战略,在梧州地区发起成立的第一家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村镇银行。2010年12月26日成立至今,我们始终坚持“依托桂林银行、依靠当地政府”的经营发展策略,以打造“藤县人自己的银行”为己任,按照“立足城乡,服务三农、服务中小企业”的市场定位,积极为农村、农户和农业经济组织,以及小企业、个体工商户提供金融服务,在自身业务稳健发展的同时也有力地促进了县域社会经济的发展。截止2016年末,我行资产总额达17.95亿元,各项存款余额16.24亿元,在全县8家银行金融机构中存款排第4名;各项贷款12.05亿元,在全县8家银行金融机构中贷款排第3名。2013-2015年度连续三年监管评级为2C级,是广西区36家村镇银行中唯一一家连续三年达到2级的机构。2014年荣获“全国十佳村镇银行”称号。目前已设有总行营业部、河西支行、塘步支行、太平支行、濛江支行等10个营业网点和11个金融服务站,全行现有员工170人,员工团队朝气蓬勃、进取向上。
  现因业务发展需要,面向社会诚邀热爱金融工作、勇于创新、德才兼备的金融英才加入我们的行列,共创新的辉煌。应聘人员一经录用,本行将按有关国家法律法规,与其签订相应劳动合同(工作地点藤县及各乡镇),并提供具有市场竞争力的薪酬待遇和多元化的职业发展平台。
  一、招聘岗位、人数及应聘条件
  (一)支行行长  1-2名
  应聘条件:
  1.年龄40周岁(含)以下,身体健康,品行端正,无不良记录;
  2.大专及以上学历,熟悉国家金融政策,熟悉农村金融业务流程和产品;
  3.具备5年以上银行从业经验,其中2年(含)以上支行团队管理工作经验;
  4.具有较强的市场开拓能力和丰富的客户资源,良好的风险管控意识;
  5.具备较高的业务专业素质,较强的组织、协调、沟通能力和团队管理能力。
  (二)综合柜员  5名
  应聘条件:
  1.年龄26周岁以下,本科及以上学历,经济、金融、财务、会计等相关专业;
  2.身体健康,口齿清晰,仪表端庄,形象气质好;
  3.具有良好的服务意识和团队合作精神。
  (三)金融服务站团队员  8名
  应聘条件:
  1.大专及以上学历,金融、经济、市场营销等相关专业;
  2.年龄30周岁以下,特别优秀者可放宽至35周岁;
  3.具有良好的服务意识和团队合作精神,口齿清晰,仪表端庄,形象气质好;
  4.有银行或个人业务市场营销经验,有广泛的人脉关系和丰富客户资源者优先录用。
  薪酬待遇:试用期间,工资1500元/月,试用期考核通过后,工资为2000元/月+绩效,同时为其提供职业发展通道、晋升平台及培养机会。
  二、招聘流程
  (一)金融服务站团队员招聘流程
  简历投递 →资格审核→面试 →笔试 →体检 →录用
  (二)其他岗位招聘流程
  简历投递 →资格审核 →一面→笔试 →二面 →公布拟录用名单 →体检 →录用
  经初审合格者,本行将另行通知面试时间。无论是否入围,应聘材料恕不退还,本行承诺为应聘人员保密。
  三、报名方式
  (一)应聘简历可通过邮寄方式投递,也可以直接送达广西藤县桂银村镇银行总行四楼办公室。
  所需材料:
  1.《广西藤县桂银村镇银行应聘报名表》;
  2.身份证和简历上所提及的专业证书原件、复印件;
  3.毕业证和学位证原件、复印件(如为专科只需提供毕业证);
  4、提供清晰生活(全身)近照一张;
  报名人员须对个人信息真实性负责,如报名信息与事实不符,本行有权取消其应聘资格。
  (二)邮寄及现场报名地址:广西藤县藤州镇藤州大道166、168、170号广西藤县桂银村镇银行办公室,邮编:543300,请注明“应聘XXX岗位”字样。
  (三)报名截止日期:2017年3月20日。
  四、温馨提示
  本招聘启事将同时在桂林银行官网、《梧州日报》、梧州人才网、我行各网点公告栏及我行公众微信平台发布。面试、录用、体检信息通过电话通知,请各位应聘人员保持通讯畅通,以免贻误。
  如有疑问,请致电:0774-7016100  姜小姐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