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城市商业银行招聘 > 桂林银行招聘 > [广西]2023年广西桂平桂银村镇银行春季校园招聘公告

[广西]2023年广西桂平桂银村镇银行春季校园招聘公告

发布时间:2023-02-28 10:41   来源:桂林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考试备考资料

  桂平村行-综合管理类管培生
  职位描述
  一、招聘对象
  境内外知名院校的本科及以上学历,毕业时年龄27岁(含)以下,毕业时间为2023年,报到时取得国家认可的毕业证和学位证,或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学历认证。
  二、专业要求
  经济金融类、财会审计类、数学及统计学类、法学类、新闻传播类、管理学类、东南亚小语种等专业优先(特别优秀可放宽专业限制)。
  三、岗位介绍
  作为桂林银行未来专业技术骨干人才储备,培养方向为公司金融、零售金融、金融市场、贸易金融、农村金融、风险合规、授信审批、人力行政、党建监察等岗位的骨干人才。
  四、培养计划
  桂林银行为管理培训生量身打造 “匠星计划”,帮助管理培训生快速成长。专业技术人才培养周期原则上为2年,包括轮岗期1年,跟踪培养期1年。
  五、职业发展通道
  桂林银行建立了多元化的员工职业发展通道,有完善的晋升和轮岗机制,给予员工序列内垂直晋升、跨序列横向发展的机会。
  管理序列:员工→经理→中层干部→高管
  专业序列:初级→中级→高级→资深
  六、福利待遇
  管理培训生实行“匠星无忧”计划,包括:
  1.“薪酬无忧”计划:综合年薪10-16万,六险二金,年终奖,交通补贴,通讯补贴,餐费补贴,节日慰问等;
  2.“乐居无忧”计划:给予管理培训生租房补贴500元/月,为期2年;
  3.“安家无忧”计划:一次性给予管理培训生3-10万元安家补贴。
 
报名入口

 

招聘

2023广西银行校园招聘:569762435  

广西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