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城市商业银行招聘 > 珠海华润银行招聘 > [广东]2023年珠海华润银行惠州分行社会招聘启事(6.30)

[广东]2023年珠海华润银行惠州分行社会招聘启事(6.30)

发布时间:2023-06-30 15:44   来源:珠海华润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重要提醒:本网站所发布内容为转载资讯,供您浏览和参考之用,请您对相关内容自行辨别及判断,本网站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凡私自告知添加联系方式、保证无条件入职、收取各种费用等信息,请保持高度警惕,防止上当受骗造成各种损失。

银行招聘考试备考资料

  2023年珠海华润银行惠州分行社会招聘启事(6.30)
  理财经理
  工作地点:惠州市
  职位描述
  1.拓展与维护客户,与客户建立良好的业务关系;
  2.了解客户需求,帮助客户了解和选择我行存款、理财、基金、保险等品种,为其提供我行业务范围内的金融服务;
  3.为客户提供资产配置方案及理财规划;
  4.完成分支行下达的存款、客户、中收、资产等考核指标。
  任职要求
  1. 30周岁以下,本科及以上学历;
  2..持有基金从业资格证或AFP金融理财师认证证书者优先;
  3.有客户资源或能力特别突出的可适应放宽以上标准。
  资产保全岗
  工作地点:惠州市
  职位描述
  1.负责接收相关业务部门移交的经营性不良资产、抵债资产等,拟定与实施不良资产处置方案;
  2.配合经营单位开展与债务人的谈判、签约、催收、给付及以物抵债工作,开展不良资产项目的起诉、应诉、财产保全、申请强制执行等资产保全相关工作;
  3.建立清收台账,对清收进程进行全程式记录,对分管债权的有关档案资料进行保管,收集债权清收中取得的原件资料并及时入库保管;
  4.定期总结不良资产清收及处置工作并提交相应报告;
  5.负责组织本分行业务部门呆账核销的申报和审核,统一按照有关政策进行的停息,挂息、减息和免息等事项的管理和审核;
  6.对业务部门降低不良资产工作进行指导、监督和控制,制定科学合理的不良贷款控制目标,并对本分行降低不良资产和资产保全等工作进行考核和评价。
  任职要求
  1、35周岁以下,本科及以上学历;
  2、二年及以上银行相关工作经验;
  3、良好的调查与分析能力,良好的沟通与执行能力

 

 

报名入口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