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城市商业银行招聘 > 珠海华润银行招聘 > [广东]2023年珠海华润银行佛山分行社会招聘启事(7.4)

[广东]2023年珠海华润银行佛山分行社会招聘启事(7.4)

发布时间:2023-07-04 15:03   来源:珠海华润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重要提醒:本网站所发布内容为转载资讯,供您浏览和参考之用,请您对相关内容自行辨别及判断,本网站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凡私自告知添加联系方式、保证无条件入职、收取各种费用等信息,请保持高度警惕,防止上当受骗造成各种损失。

银行招聘考试备考资料

  2023年珠海华润银行佛山分行社会招聘启事(7.4)
  财务管理岗
  工作地点:佛山市
  工作年限:3年以上
  学  历:本科及以上
  工作类型:全职
  招聘人数:1
  职位描述
  1、负责贯彻落实国家有关金融企业财务会计政策、准则,执行上级管理机构在财会、会计、税收及审计等方面的管理规定,并在职责范围内组织实施。
  2、根据总行财务管理制度和实施细则,严格执行业务操作和财务审批流程的制度规定。
  3、负责审核各项财务台账的完整性和准确性。
  4、根据财务管理制度的规定,对本部门财务方面的报审内容进行审核,重要事项报部门负责人审批。
  5、根据总行内部财务管理制度的要求,协助对本分行日常财务管理工作的监督和检查,协助部门负责人做好外部机构对部门财务监督检查的接待工作。
  6、负责营业费用、其他应收款、其他应付款的管理工作。
  7、按照国家税务政策和总行统一的税务管理制度要求,负责处理本分行相关的税务事项。
  8、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任职要求
  1、本科及以上学历,金融、会计、财务管理、管理学等相关专业优先;有较强的数据分析处理能力,清晰的逻辑思维及判断能力,良好的数据敏感度;CPA证书优先;
  2、积极乐观,有强烈的责任心,工作细致,有条理,善于学习,能承担一定的工作压力;
  3、熟悉商业银行相关业务知识,熟悉银行监管法律法规相关知识,熟练使用excel、ppt等办公软件;
  4、三年及以上金融行业财务相关工作或会计师事务所金融行业审计经验;


报名入口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