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城市商业银行招聘 > 珠海华润银行招聘 > [广东]2023年珠海华润银行社会招聘启事(7.26)

[广东]2023年珠海华润银行社会招聘启事(7.26)

发布时间:2023-07-26 17:05   来源:珠海华润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重要提醒:本网站所发布内容为转载资讯,供您浏览和参考之用,请您对相关内容自行辨别及判断,本网站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凡私自告知添加联系方式、保证无条件入职、收取各种费用等信息,请保持高度警惕,防止上当受骗造成各种损失。

银行招聘考试备考资料

  2023年珠海华润银行社会招聘启事(7.26)
  公司业务产品经理岗
  职位描述
  1、根据银行公司业务发展规划,具体负责制定分行公司业务营销策略,协同分支行进行市场开发、项目拓展和营销推动。
  2、牵头银行公司业务产品设计、产品宣导,有效组织和推动分行公司业务的开展。
  3、参与设计公司业务相关产品的信息系统,提出创新性产品落地系统解决方案。
  4、负责分行的公司业务产品规划、需求、操作流程及管理办法和规章制度的拟订,提交上级审核。
  5、撰写各类公司业务总结报告、制作公司业务汇报总结PPT等。
  6、完成上级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任职要求
  (1) 认同华润银行的企业文化和理念,诚实守信,爱岗敬业,无违法违纪等不良记录;
  (2)本科及以上学历。 具备2年以上的商业银行相关岗位工作经验。
  (3) 熟悉银行监管法律法规相关知识,熟悉商业银行风险管理相关知识,熟悉银行相关产品,掌握办公软件相关技术和方法;
  (4) 具有良好的分析与判断,良好的沟通表达与营销策划能力;
  (5) 业绩或条件优秀者可适当放宽。
  党建管理岗
  职位描述
  1、 贯彻落实上级党委工作方针政策和工作部署,落实党建规范化建设相关要求,协助基层党组织开展日常党建工作;
  2、起草年度党建工作计划、总结、专项报告及相关党建工作材料;
  3、组织分行党总支会、行办会、周例会、年度及半年度工作会议,并撰写会议纪要,撰写分行各类综合性报告、年度总结、领导讲话、重要汇报材料等;
  4、具有较强的沟通、组织、协调、活动策划能力,打造分行党建品牌亮点,突出党建引领作用;
  5、组织落实党组织换届选举、民主生活会、主题活动等党内会议、活动,做好计划、组织、实施等工作;
  6、配合推进党组织党建考核目标的落实等日常党务管理工作;
  7、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任职要求
  1、中共党员,本科及以上学历;
  2、3年以上相关岗位工作经验,熟悉党务工作,具有较强的公文写作能力;
  3、具有较强的沟通、组织、协调、活动策划能力;
  4、具备较强的工作责任心和团队合作意识,抗压能力强,具有较强分析问题和解决问题的能力;
  5、符合我行任职回避有关规定。
  个贷客户经理
  职位描述
  1.负责营销个人贷款产品业务,参与市场推广活动。
  2.负责对个人客户进行拓展,开拓和营销新客户。
  3.负责开展贷前调查,完成贷前调查工作。
  4.负责协助完成不良资产移交及清收工作。
  5.负责为客户提供服务、咨询的工作,做好客户的维护。
  6.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任职要求
  1.大专及以上学历。
  2.具有一年及以上金融行业相关工作经验。
  3.熟悉银行个人金融相关业务知识,熟悉办公软件。
  4.具有丰富的市场营销经验,良好的沟通表达能力。
  5.具备良好的职业道德和品德操守,无违法违纪行为和任何不良记录。
  6.条件优秀者可适当放宽。
 
报名入口
 
  原标题:珠海华润银行社会招聘
  文章来源:https://crc.wintalent.cn/wt/crcbank/web/index/social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