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城市商业银行招聘 > 珠海华润银行招聘 > [广东]2023年珠海华润银行佛山分行社会招聘启事(7.3)

[广东]2023年珠海华润银行佛山分行社会招聘启事(7.3)

发布时间:2023-07-03 16:44   来源:珠海华润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重要提醒:本网站所发布内容为转载资讯,供您浏览和参考之用,请您对相关内容自行辨别及判断,本网站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凡私自告知添加联系方式、保证无条件入职、收取各种费用等信息,请保持高度警惕,防止上当受骗造成各种损失。

银行招聘考试备考资料

2023年珠海华润银行佛山分行社会招聘启事(7.3)
  中小企团队长
  职位描述
  1、负责市场开拓;
  2、组织并带领团队完成营销任务;
  3、负责本团队的队伍建设、人才培养等。
  任职要求
  (1) 认同华润银行的企业文化和理念,诚实守信,爱岗敬业,无违法违纪等不良记录;
  (2) 38周岁以下,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条件优秀者可放宽至专科学历;
  (3) 熟悉国家金融法规,具备较丰富的金融及相关行业专业知识;具备5年以上银行从业经验,2年(含)以上公司金融营销工作经验,从事信贷业务5年以上。
  (4) 熟悉业务团队管理工作,3年以上营销管理经验,有丰富公司业务客户资源者、业绩优异者可适当放宽条件。
  中小企客户经理
  职位描述
  1.根据分行中小企业务目标及规划,承担中小业务市场开拓、客户营销、维护及管理;
  2.执行信贷业务调查、授信业务经办和贷后管理,防范信贷风险;
  3.承担本人发放及经管的授信业务和风险资产的催收工作;收集整理当地客户需求及市场信息,向上级及业务主管部门反馈,提出业务创新建议。
  任职要求
  1.本科及以上学历,经济学、金融学、会计学等相关专业;
  2.两年及以上银行相关工作经验;
  3.熟悉银行监管法律法规相关知识,熟悉商业银行风险管理.商业银行对公信贷业务相关知识,掌握办公软件相关技术和方法;
  4.具有良好的分析和判断,良好的沟通表达与营销策划能力;
  5.具有一定的客户资源和较强市场开拓能力;
  6.具备良好的职业道德和品德操守,无违法违纪行为和任何不良记录;
  7.条件优秀者可适当放宽。

 

报名入口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