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城市商业银行招聘 > 哈尔滨银行招聘 > 哈尔滨银行大连分行招聘公告

哈尔滨银行大连分行招聘公告

发布时间:2011-10-09 18:47   来源:哈尔滨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重要提醒:本网站所发布内容为转载资讯,供您浏览和参考之用,请您对相关内容自行辨别及判断,本网站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凡私自告知添加联系方式、保证无条件入职、收取各种费用等信息,请保持高度警惕,防止上当受骗造成各种损失。

银行招聘考试备考资料

  哈尔滨银行是一家新兴的股份制商业银行,成立于1997年2月,总部位于中国黑龙江省哈尔滨市,现设有天津大连成都沈阳重庆等12家分行及哈尔滨管理部,并出资设立了甘肃会宁会师、黑龙江巴彦融兴等21家村镇银行,170余个营业机构,截至2010年末,资产总额和存款余额双双突破千亿元,各项主要指标均达到或优于监管标准,进入全国先进银行行列。
    哈尔滨银行大连分行自2007年12月成立以来,秉承“普惠金融、和谐共富”的发展理念,积极投身大连经济社会事业建设,努力实现经济金融的和谐发展。目前已在西岗、中山、开发区、沙河口、瓦房店、解放路、星海湾、庄河、甘井子设立支行。现诚邀有志于金融改革创新,勇于接受挑战,德才兼备、敬业求实的有识之士加入我们的行列,共创哈尔滨银行的美好未来!
   
    我们的理念:普惠金融  和谐共富
    我们的愿景:从城市到世界
    我们的战略:打造国内一流国际知名小额信贷银行
    我们的形象:中国金融新力量
 
    一、应聘人员基本条件
    1.具有国民教育序列大学本科(含)以上学历,金融、经济管理等相关专业毕业;
    2.身体健康,年龄在35周岁以下(客户经理可放宽至40周岁,柜员年龄在28周岁以下)。具有硕士(含)以上学位、注册会计师、注册资产评估师、注册审计师、注册税务师、注册金融分析师等执业资格的年龄可适当放宽;市场营销能力强,具有广泛客户资源者条件可适当放宽;
    3.具有良好的职业素养和团队意识,诚实守信,品行端正,无不良行为记录;
    4.熟悉银行业务相关的法律法规,具有良好的风险控制意识;
    5.不属于我行规定的亲属回避对象。
    二、招聘职位及职位条件 
    ◎分行安全保卫部总经理 (1名)
    具有8年以上相关领域工作经验,5年以上安全保卫管理经验与团队管理经验,熟悉同业安全保卫管理的发展情况和业务规范与流程,具有较强的安全意识与突发事件应变能力。
    ◎分行安全保卫部技防管理岗(1名)
    具有2年以上安全保卫相关工作经验,熟悉商业银行安全保卫管理的业务规范与流程,具有较强的安全意识与突发事件应变能力。
    ◎支行行长 (1名)
    具有8年以上金融工作经历,了解大连当地金融市场,熟悉商业银行信贷管理与市场营销管理,具有较强的市场营销、开拓能力,较强的组织管理能力,良好的经济、金融形势分析把握能力和丰富的客户资源,有商业银行相当职位的任职经历者优先。
    ◎支行主管营销副行长或行长助理(3名)
    具有5年以上金融工作经历,了解大连当地金融市场,熟悉商业银行信贷管理与市场营销管理,具有较强的市场营销、开拓能力,较强的组织管理能力,良好的经济、金融形势分析把握能力和丰富的客户资源,有商业银行相当职位的任职经历者优先。
    ◎支行主管运营副行长(1名)
    具有6年以上金融从业工作经验、3年以上运营业务管理经验与团队管理经验;熟悉同业运营业务管理的发展情况和业务规范与流程;具有较强的运营业务指导能力与操作风险管控能力。
    ◎支行运营管理部经理 (1名)
    具有4年以上金融从业工作经验、2年以上运营业务管理经验与团队管理经验;熟悉同业运营业务管理的发展情况和业务规范与流程;具有较强的运营业务指导能力与操作风险管控能力。
    ◎支行营业部经理 (1名)
    具有4年以上金融从业工作经验、2年以上银行会计结算主管岗位经历,熟悉国家会计结算制度及银行会计、储蓄、出纳制度管理规定与操作流程,具有较强的组织管理能力和沟通协调能力。
    ◎支行小企业分部风险管理岗 (1名)
    具有2年以上金融信贷工作经验,了解银行业务流程,熟悉国内监管环境,具有风险管理理论基础和实际操作经验,具备较强的数据分析、沟通协调、文字表达能力。
    ◎支行小企业分部营销经理(4名)
    具有1年以上金融信贷相关工作经验,从事金融、经济、财会、贸易等工作经历3年以上,具有较强的小企业市场开拓、产品推广能力,有特殊客户资源者可优先考虑。
    ◎支行事业保障部综合管理岗 (1名)
    具有2年以上相关工作经验,较强的组织管理能力、协调沟通能力、文字综合能力,熟悉行政管理、人力资源管理、安全保卫等工作,熟练使用办公软件。
    ◎支行个人金融部信贷员(4名)
    具有2年以上银行信贷工作经历;熟悉个人金融业务和客户管理工作;具有良好的客户分析能力、市场拓展能力,有丰富客户资源者优先。
    ◎支行个人金融部(定向庄河)信贷员(2名)
    具有2年以上银行信贷工作经历;熟悉个人金融业务和客户管理工作;具有良好的客户分析能力、市场拓展能力,有丰富客户资源,有庄河户口者优先。
    ◎支行综合柜员(若干名)
    具有2年以上银行相关岗位工作经历,熟悉基础业务操作流程和管理规定,了解基本的金融产品和业务,具备基本业务技能,掌握良好的服务礼仪。
    ◎支行(定向瓦房店)综合柜员(2名)
    具有2年以上银行相关岗位工作经历,熟悉基础业务操作流程和管理规定,了解基本的金融产品和业务,具备基本业务技能,掌握良好的服务礼仪。有瓦房店户口者优先。
    ◎支行(定向庄河)综合柜员(1名)
具有2年以上银行相关岗位工作经历,熟悉基础业务操作流程和管理规定,了解基本的金融产品和业务,具备基本业务技能,掌握良好的服务礼仪。有庄河户口者优先。
    三、报名办法:
    1.应聘者请登录哈尔滨银行网站(http://www.hrbb.com.cn),“公告发布”栏内的“哈尔滨银行大连分行诚聘”,下载填写《哈尔滨银行大连分行应聘报名表》;
    2.请将《哈尔滨银行大连分行应聘报名表》填写完整(格式不允许修改)以附件形式发送电子邮件至:dalianfenhang@mail.hrbb.com.cn,邮件标题和附件简历请以“应聘岗位+姓名”格式命名,同时将《哈尔滨银行大连分行应聘报名表》、身份证、户口簿及相关学历证书、职业资格证书等证件复印件及6寸生活近照1张,于2011年10月19日前邮寄至:大连市中山区七一街11号 哈尔滨银行大连分行事业保障部收,请在信封上注明“应聘××岗位”;
    3.报名截止时间为2011年10月19日15点,报名截止一周后未收到约见通知,视作申请未通过。应聘材料恕不退还,谢绝来电来访。

《哈尔滨银行大连分行应聘报名表》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