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城市商业银行招聘 > 哈尔滨银行招聘 > 榆树融兴村镇银行诚聘

榆树融兴村镇银行诚聘

发布时间:2011-10-16 14:58   来源:哈尔滨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重要提醒:本网站所发布内容为转载资讯,供您浏览和参考之用,请您对相关内容自行辨别及判断,本网站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凡私自告知添加联系方式、保证无条件入职、收取各种费用等信息,请保持高度警惕,防止上当受骗造成各种损失。

银行招聘考试备考资料

榆树融兴村镇银行是经中国银监会吉林银监局批准、由哈尔滨银行发起成立的一家新型农村金融机构。2010年1月29日,榆树融兴村镇银行在吉林省榆树市成立。开业以来,秉承哈尔滨银行“普惠金融、和谐共富”的经营理念,积极支持当地“三农”发展,推动榆树地方经济建设。目前,榆树融兴村镇银行各项业务稳步推进,截止2011年9月末,资产规模突破2亿元。快速发展中的榆树融兴村镇银行诚邀有志于金融改革创新,勇于接受挑战,德才兼备、敬业求实的金融人才加入我们的行列,共创美好未来!

    一、应聘人员基本要求
    1.大学本科(含)以上学历,金融、财会、统计、经济管理、法律、计算机等相关专业毕业;
    2.身体健康,年龄在35周岁以下,具有硕士(含)以上学位和注册会计师、注册审计师、注册税务师等执业资格的,年龄条件可适当放宽;
    3.具有良好的职业素养和团队意识,诚实守信,品行端正,无不良行为记录;
    4.具有一定的客户资源;
    5.不属于我行规定的亲属回避对象;
    6.有银行从业经验者优先。
    二、招聘岗位及岗位条件
    ◎ 主管营销行长助理(1名)
    具有5年以上金融管理工作经验,年龄40周岁以下,了解当地金融市场,具有较强的市场营销开拓能力、组织管理能力和经济、金融形势分析把握能力,有商业银行相当职位的任职经历者优先。
    ◎ 业务部经理(1名)
    具有5年以上金融工作经历、3年以上个人信贷业务管理经历和团队管理经验;具备良好的行业客户分析、营销能力;了解榆树金融市场个人业务发展情况和个人业务规范与流程,拥有丰富的客户资源和较强的市场拓展能力、组织管理能力。
    ◎ 业务部信贷员(4名) 
    熟悉对公、对私信贷业务制度及工作流程;有较强的文字综合能力、数据管理能力和综合分析能力;具备良好的市场拓展、营销能力;熟悉榆树县域及周边环境;掌握农学、农林经济知识;有较强的敬业精神与团队合作意识,能够适应农村市场工作。
    ◎ 营业部前台柜员(3名)
    熟悉基础业务操作流程和管理规定,了解银行基本的金融产品、业务,熟悉基本业务操作技能;掌握良好的服务礼仪。
    ◎ 综合部事后监督员(1名)
    熟悉银行基础业务的操作规程与内控管理规定,诚实严谨,作风踏实;三年以上银行前台业务从业经历。
    ◎客户经理(若干名)
    爱岗敬业,善于沟通和营销,拥有较多的客户资源,具有进取精神和市场开拓能力。
    三、报名办法
    1.应聘者请先登录哈尔滨银行网站(http://www.hrbb.com.cn),在首页“公告发布”栏内点击“吉林榆树融兴村镇银行诚聘”,下载填写《榆树融兴村镇银行应聘报名表》。
    2.请将《榆树融兴村镇银行应聘报名表》填写完整(格式不允许修改),将文件名改为“姓名+应聘岗位”,以附件的形式发送电子邮件至:ysrxczyh@126.com,邮件主题请统一改为“姓名+应聘榆树融兴村镇银行XX岗位”。同时将《榆树融兴村镇银行应聘报名表》、身份证、户口簿及相关学历证书、职业资格证书等复印件及6寸生活近照1张,于2011年10月20日前邮寄至榆树市向阳路与工农大街交汇处榆树融兴村镇银行综合部收,邮编:130400,请在邮件封面上注明“应聘XX岗位”。
    3.报名截止时间:2011年10月20日17点,报名截止1周后未收到约见通知,视作申请未通过。应聘材料恕不退还,我行将代为保密,谢绝来电来访。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