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银行招聘 > 华夏银行招聘 > [广东]2021年华夏银行广州分行理财经理岗招聘启事

[广东]2021年华夏银行广州分行理财经理岗招聘启事

发布时间:2021-10-09 13:42   来源:华夏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2021年华夏银行广州分行理财经理岗招聘启事
  华夏银行于1992年10月在北京成立,并于1995年3月实行股份制改造;2003年9月,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上市交易(股票代码:600015),成为全国第五家上市银行。华夏银行已在全国119个地级以上城市设立了44家一级分行(含香港分行),75家二级分行,营业网点总数达1024家,员工人数近4万人,形成了“立足经济发达城市,辐射全国”的机构体系。在2020年7月公布的英国《银行家》全球1000家银行排名中,华夏银行按一级资本排名全球第51位,按资产规模排名全球第65位,分别较上一年度提升5位和2位。银行招聘网实时转载发布各类银行招聘信息,关注银行招聘网公众号掌握最新银行资讯。
  华夏银行广州分行成立于1999年11月,是华夏银行战略发展重点支持省级分行。下辖东莞佛山珠海中山江门南沙肇庆惠州等八家二级分行在内的机构45家,拥有员工1600余人。
  随着《粤港澳大湾区发展规划纲要》的发布,广州分行迎着新时代的东风,紧紧围绕服务实体经济、防控金融风险、深化金融改革三项任务,加快改革创新,全面推进落实金融科技、贷投联动、债券发行等多元化产品服务方案,在优化产品、业务模式再造、服务流程改善等方面多维度实践。截至2021年6月末,广州分行资产总额1209亿元,存款余额1168亿元,利润总额11.5亿元。近年来,广州分行在中国(广州)国际金融交易博览会南方“金榕奖”年度评选上,连续三年荣获最佳中小企业金融服务商等大奖,同时在广州日报、南方都市报、信息时报、羊城晚报等众多当地主流媒体的年度评选中,屡获最佳中小企业金融服务商、最佳服务实体经济奖等奖项,广受本地居民与媒体赞誉。
  广州分行高度重视人才培养成长,诚挚招募志存高远、理想坚定、德才兼备的优秀人才加入华夏大家庭。大格局引领大发展,广州分行携手广大有识之士胸怀大格局,朝着更高的目标冲刺,向着更大的梦想努力,望着更好的未来奋斗!
  广州分行地址:广州市天河区华夏路13号南岳大厦首层及15-19层。
  【工作地点】
  华夏银行广州分行及下辖各分支机构,工作地点包括广州、东莞、佛山、珠海、中山、江门、南沙、肇庆、惠州。
  【基本要求】
  1.敬业爱岗,遵纪守法,清正廉洁,保守秘密,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诚信记录良好,无违规违纪及其他不良记录,无重大岗位风险责任。
  2.身体健康,符合银行相关岗位工作需要。
  3.符合我行亲属回避制度要求。
  【岗位要求】
  1.同城支行/二级分支行理财经理岗
  (1).具备金融理财产品、证券基金等专业知识以及客户关系管理相关知识,具有较强的市场开拓和沟通能力,了解银行个人业务及相关管理规定。
  (2).全日制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获得中国银行业从业人员资格认证个人理财证书,具备一年(含)以上银行相关工作经验。
  (3).基金、保险、AFP/CFP/CFA持证者优先。
  2.私行理财经理岗
  (1).资历要求:全日制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理财经理从业经验5年以上。
  (2).管理规模要求:3亿或以上,服务高净值客户(300万及以上)70位或以上。
  (3).持证要求:基金、保险、AFP/CFP/CFA持证人。
  (4).形象气质佳、谈吐得体、性格沉稳、学习能力强、抗压能力强。
  【应聘说明】
  1.特别优秀者,应聘条件可适当放宽。
  2.投递简历后我行将会尽快受理您的应聘申请。我们将通过电话、短信、邮件及招聘网站等方式通知有关招聘事宜,请保持通讯畅通并随时关注招聘网站最新消息。
  3.在招聘过程中华夏银行不会向应聘者收取任何费用,请提高警惕,谨防受骗。

 

报名入口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