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银行招聘 > 华夏银行招聘 > [江苏]2023届华夏银行无锡分行校园招聘公告

[江苏]2023届华夏银行无锡分行校园招聘公告

发布时间:2022-09-07 17:43   来源:华夏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考试备考资料

2023届华夏银行无锡分行校园招聘公告
  华夏银行于1992年10月在北京成立。1995年3月,实行股份制改造;2003年9月,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上市交易(股票代码:600015),成为全国第五家上市银行。
  截至2021年末,华夏银行总资产规模3.68万亿元,在全国122个地级以上城市设立了44家一级分行,79家二级分行,营业网点总数1008家,员工3.92万人,形成了“立足经济发达城市,辐射全国”的机构体系。在2022年7月公布的英国《银行家》全球1000家银行排名中,按一级资本排名全球第46位。
  华夏银行无锡分行是直属总行管理的一级分行。自1997年成立以来,分行一直秉承“诚信、规范、高效、进取”的核心价值理念,与无锡地方经济同增长、共壮大。特别是近年来,分行经营业绩取得快速发展,综合实力迅速提升,目前已拥有22家营业网点,500余名员工,成为无锡(含江阴市、宜兴市)重要的股份制商业银行。为满足业务发展的需要,加快创新发展,现面向国内院校2023年毕业、境外院校2022年7月以后毕业的大学本科(含)及以上学历的毕业生公开招聘。诚邀敢于接受挑战的德才兼备人士加盟华夏银行无锡分行,携手共创美好事业。
  一、基本条件
  (一)无违规违纪及不良记录。
  (二)华夏银行系统内无亲属。
  (三)身体健康。
  二、岗位及专业条件
  详见下方岗位列表。
招聘单位 职位名称 需求人数 工作地点
无锡分行 管培生(信息科技专业) 若干 无锡(含江阴和宜兴)
无锡分行 管培生(数学统计专业) 若干 无锡(含江阴和宜兴)
无锡分行 管培生(经济金融专业) 若干 无锡(含江阴和宜兴)
无锡分行 管培生(财务会计专业) 若干 无锡(含江阴和宜兴)
无锡分行 管培生(相关产业专业) 若干 无锡(含江阴和宜兴)
无锡分行 管培生(法律专业) 若干 无锡(含江阴和无锡)
无锡分行 经办岗(信息科技专业) 若干 无锡(含江阴和宜兴)
无锡分行 经办岗(数学统计专业) 若干 无锡(含江阴和宜兴)
无锡分行 经办岗(经济金融专业) 若干 无锡(含江阴和宜兴)
无锡分行 经办岗(财务会计专业) 若干 无锡(含江阴和宜兴)
无锡分行 经办岗(相关产业专业) 若干 无锡(含江阴和宜兴)
无锡分行 经办岗(法律专业) 若干 无锡(含江阴和宜兴)
  三、报名须知
  (一)请于2022年10月09日以前,选择下方岗位或登录(https://zhaopin.hxb.com.cn)进行报名。
  (二)请应聘者准确、完整填写简历和相关信息(学历需从高中起填写),保证信息真实性,并上传电子版免冠照片(其中证件照需为白底);如所填信息与事实不符,我行有权取消应聘资格。
  (三)经初审符合条件者,我行将通过电话、短信、邮件等方式通知笔试、面试等相关事宜,请确保提供的通讯方式准确有效,并及时关注招聘网站最新消息。
  (四)在应聘过程中,应聘者填报的简历信息存在变更的,须及时更新并告知本行,如有瞒报,本行有权取消应聘资格并不予录用。
  (五)在招聘过程中我行不会向应聘者收取任何费用,请提高警惕,谨防受骗。
  (六)请使用IE11及以下浏览器、360浏览器(IE兼容模式)、Edge浏览器(IE兼容模式)进行信息填报。
报名入口

 

 

二维码

扫一扫上方二维码咨询校招问题
 

秋招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