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银行招聘 > 华夏银行招聘 > [浙江]2024年华夏银行绍兴分行社会招聘启事(2.29)

[浙江]2024年华夏银行绍兴分行社会招聘启事(2.29)

发布时间:2024-02-29 11:23   来源:华夏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重要提醒:本网站所发布内容为转载资讯,供您浏览和参考之用,请您对相关内容自行辨别及判断,本网站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凡私自告知添加联系方式、保证无条件入职、收取各种费用等信息,请保持高度警惕,防止上当受骗造成各种损失。

2024银行春招上岸学习资料

2024年华夏银行绍兴分行社会招聘启事(2.29)
  信用卡业务部副总经理
  工作职责
  贯彻执行总行信用卡中心各项的各项管理制度,并组织实施。根据总行信用卡中心下达的各项业务指标,协助部门负责人制定工作计划,分层业务指标。协助部门负责人进行部门日常经营活动的组织根据分工,负责分管业务指标落实,协助部门负责人制定和实施相关业务计划,组织业务计划的落实,落实执行情况。根据分工,协助部门负责人开展分管业务的团队组建、管理、严格履行反洗钱、内控、合规、案防、消保、保密、信息安全、业务连续性管理等相关工作要求。
  工程要求
  1.品行端正、诚信守信、廉洁自律,有引入的合规意识和风控能力,无职业操守不良记录。 2.具备与岗位要求相适应的专业能力素质,本科及以上学历;年龄40周岁以下3.身体健康,符合银行岗位工作需求,原则上要求为目前在岗银行员工。 4.符合本人行亲属回避制度要求。 5.从事银行信用卡业务工作5年以上;熟悉国家金融管理制度,掌握银行信用卡相关管理规定,熟悉银行信用卡市场运作。优秀的沟通和组织协调能力,善于实现和培养团队,具备的市场目标。对特别优秀者可适当放宽条件,具备丰富的业务资源者优先。

 

 

报名入口



 

  原标题:绍兴分行
  文章来源:https://hxb.hotjob.cn/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