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家银行招聘 > 中国建设银行招聘 > [香港/北京]2023年建信基金管理海外专业人才招聘公告

[香港/北京]2023年建信基金管理海外专业人才招聘公告

发布时间:2023-02-27 14:37   来源:中国建设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考试备考资料

2023年建信基金管理海外专业人才招聘公告
  建信基金管理有限责任公司成立于2005年9月,由中国建设银行控股,是国内首批成立的银行系基金公司之一。建信基金十八年卓越前行,以“善建财富”将“善建者”的文化传承与财富管理行业的本源相结合,成长为向客户提供全产品线的综合性资产管理公司。公司以公募业务为发展基石,持续向多元业务领域延伸,为境内外客户提供国际化、多币种、全方位、一站式的资产管理服务,是国内总资产管理规模和客户数量领先的公募基金之一。为满足公司业务发展需求,拟公开招聘高层次海外专业人才,具体公告如下。
  一、招聘岗位
  本次招聘包括投资经理岗、高级研究岗、高级投资风险管理岗,具体说明详见附件。
  二、招聘流程
  本次招聘包括报名、初选、面试、体检、背景调查和录用等环节,具体以通知为准。
  网上报名地址:http://ccbfund.zhiye.com,应聘者可以通过浏览器或微信访问以上地址,注册账号并填写简历。网络申请完成后,应聘者将会收到邮件反馈。报名截止时间为2023年3月12日24点(北京时间)。
  三、相关说明
  (一)应聘者可登录公司网站http://www.ccbfund.cn,进一步了解公司概况和企业文化。
  (二)应聘者需对提供的应聘资料真实性负责。如与事实不符,公司有权取消其录用资格,由此产生的后果由应聘者本人承担。
  (三)在各招聘环节中,我们会以邮件或短信通知进入下一环节的应聘者;对未能进入下一环节的应聘者,我们不再发布通知;具体日程以实际进度为准。
  (四)公司将择优录用应聘者,入职后签订劳动合同。
  (五)公司可根据岗位需求变化调整或取消招聘,并对本次招聘有最终解释权。
  如应聘者对招聘过程有疑问,可邮件至咨询邮箱:zhaopin@ccbfund.cn提问。
  附件下载:

 

报名入口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