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家银行招聘 > 交通银行招聘 > [全国]2023年浦发银行社会招聘启事(6.7)

[全国]2023年浦发银行社会招聘启事(6.7)

发布时间:2023-06-07 11:47   来源:交通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考试备考资料

  2023年浦发银行社会招聘启事(6.7)
  客户经理岗(公司大中客户)
  工作地点:曲靖(含宣威)
  岗位职责
  负责按照分行经营计划与任务要求,开展市场拓展、客户营销、产品销售等工作。管理维护客户关系,制定满足客户需求的金融服务方案。完成各项业务、产品营销任务。管理并维护客户授信,确保信贷资产质量等。
  应聘条件
  1.大学本科(含)以上学历;
  2.具有2年以上(含)相关行业岗位工作经验;具有信贷业务等岗位工作经验;熟悉银行信贷相关知识和金融产品,掌握风险控制操作与抵押登记的办理程序,了解银行会计、结算工作程序;能独立完成公司金融业务产品的申报材料和文案工作;
  3.具有较强的市场拓展、人际交往和沟通协调能力;
  4.具有相关客户资源者优先考虑。
  综合柜员岗
  工作地点:宁波
  岗位职责
  按总分行相关规定,做好柜面6S管理,为客户提供高效、优质的服务;按有关制度规定,负责我行柜面账户管理、支付结算等核算操作;按照运营操作规程要求,在业务办理过程中把控及防范运营操作风险等。
  应聘条件
  本科及以上学历;具有2年及以上工作经验;具有良好的沟通能力和亲和力;特别优秀者,条件可适当放宽。
  理财专员岗(社区)
  工作地点:昆明
  岗位职责
  主要负责零售客户的拓展、维护、管理,制订实施满足客户需求的综合理财规划服务方案;落实客户关系管理,提供专业的理财咨询、销售服务,完成各项业务或产品销售任务等。
  应聘条件
  1.大学本科(含)以上学历;
  2.具有2年以上(含)相关行业岗位工作经验;具有储蓄、银行卡、理财、个人信贷、保险产品营销等岗位工作经验;
  3.具有较强的市场拓展、人际交往和沟通协调能力;
  4.持有基金从业资格证、CFA、AFP/CFP等证书者优先考虑。
  综合柜员岗
  工作地点:珠海
  岗位职责
  1、负责本外币公司及零售业务柜面交易核算操作,有效控制风险,提高核算质量;
  2、负责做好柜面管理,为客户提供高效、优质的服务;
  3、熟练使用各类业务系统和各类机具等,准确高效办理业务,确保操作规范、核算准确;
  4、把控及防范运营操作风险,做好运营环节的反洗钱管理等。
  应聘条件
  1、本科及以上学历;
  2、2年及以上银行柜面业务工作经验;
  3、熟悉本外币会计、出纳、储蓄临柜业务,业务扎实,技能熟练;
  4、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法律、法规和相关政策规定;
  5、认同我行企业文化和理念;
  6、有较好的文字综合能力和沟通协调能力,具有较强的工作责任心和团队合作意识。
  行政管理岗
  工作地点:桐庐
  岗位职责
  根据机构内部管理要求,负责办公文秘、行政、消费者保护、人事、财务等相关事务,以实现对机构日常经营管理工作的有力支撑和保障。
  应聘条件
  本科及以上学历;具有两年以上银行行政等相关工作经历;熟悉银行相关业务,诚实守信,踏实敬业,具备较强的沟通表达能力和良好的团队协作精神;品行端正,无违纪违规等不良记录。
  反洗钱监测岗
  工作地点:杭州
  岗位职责
  组织落实交易监测和敏感名单监控的相关要求,按照规定报告大额交易和可疑交易,完成客户洗钱风险评定、敏感系统业务处理;配合反洗钱监管,协调配合反洗钱行政调查;组织或协调相关部门开展反洗钱宣传和培训、检查等工作。
  应聘条件
  本科及以上学历;具有两年以上运营、外汇等相关岗位工作经历;诚实守信、踏实敬业,具备较强的沟通表达能力和良好的团队协作精神; 熟悉国际业务等相关业务者可优先考虑。

 

报名入口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