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城市商业银行招聘 > 乐山市商业银行招聘 > 蒲江村镇银行(筹)招聘启事

蒲江村镇银行(筹)招聘启事

发布时间:2011-11-24 10:59   来源:乐山市商业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重要提醒:本网站所发布内容为转载资讯,供您浏览和参考之用,请您对相关内容自行辨别及判断,本网站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凡私自告知添加联系方式、保证无条件入职、收取各种费用等信息,请保持高度警惕,防止上当受骗造成各种损失。

银行招聘考试备考资料

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加强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的战略部署,更好地支持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更好地服务“三农”和城乡统筹发展,由乐山市商业银行发起设立的蒲江村镇银行已经过银监部门同意筹建。为满足业务发展需要,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一批有志于金融改革创新、勇于接受挑战、德才兼备的优秀人才加盟。

一、招聘岗位及招聘条件

基本条件:热爱金融工作,综合素质良好;品行端正,身体健康;无不良从业记录;具备较强的团队协作精神,沟通能力良好。

(一)业务副行长

45周岁以下;经济、金融相关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从事金融工作6年以上,或从事相关经济工作10年以上(其中从事金融工作3年以上);对银行产品、市场营销和金融服务等较为熟悉,有较强的业务拓展能力和团队管理能力。特别优秀,熟悉当地市场,资源丰富者,条件可适当放宽。

(二)综合部负责人

40周岁以下;本科以上学历;具有5年以上人力资源和行政管理工作经验,熟悉行政、文秘、人事、后勤、安保等相关工作。具备良好的专业技能,对计算机技术有一定了解,能熟练运用电脑办公软件;有较强的写作能力及综合分析、组织管理和沟通协调能力;具有较强的大局意识、服务意识。当地户籍优先;特别优秀的,条件可适当放宽。

(三)客户经理

35周岁以下;经济、金融相关专业大专以上学历,1年以上银行信贷相关工作经验,熟悉银行业务及营销,有较强的信贷业务调查和审查能力。熟悉当地市场,客户资源丰富者优先。特别优秀的,条件可适当放宽。

(四)柜员

形象气质佳,五官端正;性格开朗,热情大方,具有一定的亲和力和良好的沟通能力;具有大专及以上学历,经济类相关专业优先;年龄在23岁以下,如有其他银行工作经历,年龄可放宽到25岁;女性身高1.6以上,男性身高1.7以上;当地户籍优先。特别优秀的,条件可适当放宽。

(五)销售经理

年龄在30岁以下,学业大专以上,经济和市场营销类相关专业。非对口专业者,具有一定的市场营销能力且综合素质较高,或有金融工作经历的可放宽条件;熟悉当地市场和客户者优先。特别优秀的,条件可适当放宽。销售经理录取培训后与劳务公司签订劳动合同派往蒲江村镇银行(筹)工作。

二、报名方式

网上报名。应聘人员请在乐山市商业银行网站(www.lsccb.com)人才招聘页面下载《应聘人员报名表》,严格按格式要求填写后将电子表格以附件形式发送到指定邮箱:lsccbhr@163.com,邮件主题务必填写“应聘者姓名—应聘岗位”。

三、报名时间

即日起至20111130日。

四、有关注意事项

符合条件者拟在报名结束一个月内通知参加面试和笔试,相关信息将在乐山市商业银行网站上公布,不会采用电话方式通知。我行承诺对所有个人资料严格保密。

五、咨询电话

08332423031 

应聘报名表下载地址:

http://www.lsccb.com/upload/admin/File/20111123/baominbiao.doc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