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城市商业银行招聘 > 浙江民泰商业银行招聘 > [浙江/上海]2021年浙江民泰商业银行社会招聘启事(5.10)

[浙江/上海]2021年浙江民泰商业银行社会招聘启事(5.10)

发布时间:2021-05-10 15:03   来源:浙江民泰商业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2021年浙江民泰商业银行社会招聘启事(5.10)
  客户经理(社会招聘)
  工作地点: 上海
  工作职责:
  1、负责所辖区域的新客户开拓,客户信息的搜集;
  2、定期拜访客户,销售公司产品;
  3、与客户进行沟通,及时掌握客户需要,了解客户状态;
  4、定期对客户档案进行分析、整理,提供销售分析数据;
  5、接受客户投诉,妥善解决问题;
  6、负责信贷业务尽职调查。
  任职资格:
  1、全日制专科及以上学历,专业不限制;
  2、有销售工作经历者优先;
  3、性格外向,具有较强的沟通能力和语言表达能力,较强的公关能力、应变能力、谈判能力和抗压能力;
  4、具备良好的客户服务意识,良好的品牌及营销策划能力;
  工作地点:上海奉贤支行
  划重点 :我行对客户经理工作经验和专业不限制哦,只要你想挑战自己,欢迎大家来尝试。
  综合柜员(社会招聘)
  工作地点: 上海市
  工作职责:
  1、在权限范围内办理现金收付、结算业务等。
  2、负责执行反假、反洗钱等制度。
  3、提供柜面咨询服务。
  任职资格:
  1、有银行柜员工作经历者优先。
  2、全日制大专及以上学历,金融、财会专业优先,持有会计上岗证、基金销售资格证书、证券业从业资格证书或反假资格证书者优先,有综合临柜经验者优先。
  3、具有较好的沟通能力、团队合作意识和服务意识,具有较强的业务敏锐性,工作主动性和工作责任心。
  4、形象气质佳,具有良好的服务意识。
  工作地点:上海分行下属营业网点及筹建中网点
  系统运营工程师-信息科技部
  工作地点: 浙江省-杭州市-余杭
  工作职责:
  主要承担各类应用系统的日常运行维护工作,确保生产系统的安全稳定运行
  任职资格:
  (1)三十五周岁以下,计算机相关专业本科或以上学历,熟悉银行科技运营维护工作。
  (2)具备良好的风险安全意识、团队协作精神和工作责任心;遵纪守法,品行端正、无不良行为记录。
  (3)熟悉市场上主流的数据库,比如:ORACLE、DB2、MYSQL。
  (4)熟悉shell或python语句,熟悉linux常用命令,能看懂基本的C或JAVA代码。
  (5)熟悉市场上常用的各类监管工具,比如ZABBIX,天旦应用监控等。
  (6)有银行从业经验者优先。
  (7)应届生可降低录用要求。
  数据应用工程师-信息科技部
  工作地点: 浙江省-杭州市-江干区
  工作职责:
  1.负责数据类应用系统(如:监管报送、数据治理、CRM等)的架构设计、数据模型设计、ETL处理、接口开发、存储过程代码编写等工作;
  2.深入挖掘和分析业务需求及接口规范制定;
  3.负责数据集市的设计和落地;
  4.参与数据统计和分析工作。
  任职资格:
  1.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信息科技类专业毕业
  2.熟悉关系数据库的分析与设计,具备较强数据库设计和优化能力,熟练使用Oracle、db2,Mysql等主流数据库;精通SQL,精通存储过程开发;熟悉shell或python语句,熟悉linux常用命令; 基本掌握java或C语言编程技术;
  3.熟悉数据集市领域知识和技能,对元数据管理、数据质量、主数据管理、数据标准、数据安全和数据生命周期管理者优先;
  4.2年以上金融相关行业开发工作经验,具备银行产品相关经验者优先;

 

报名入口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