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城市商业银行招聘 > 浙江民泰商业银行招聘 > [浙江]2022年浙江民泰商业银行社会招聘启事(7.6)

[浙江]2022年浙江民泰商业银行社会招聘启事(7.6)

发布时间:2022-07-06 16:33   来源:浙江民泰商业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考试备考资料

2022年浙江民泰商业银行社会招聘启事(7.6)
  小企业部客户经理
  工作地点: 浙江省-衢州市-柯城区
  工作职责:
  1.负责企业客户的开发维护、市场开拓与营销推进;
  2.针对辖区目标市场,了解、挖掘、满足客户的金融需求;
  3.深入开展贷款工作,密切跟踪了解客户经营动态,分析其信用变动情况及可能发生的风险,采取针对性措施有效防控风险;
  4.根据部门年度经营目标和任务分解,完成部门年度经营绩效目标。
  任职资格:
  1.大专及以上学历,专业不限;
  2.具有较强的学习能力、良好的团队精神、沟通能力、纪律意识和合规意识;
  3.熟悉衢州当地市场行情,拥有丰富的客户资源,有银行同业经验。
  理财经理
  工作地点: 浙江省-衢州市
  工作职责:
  维护和管理本行个人优质客户服务关系,熟悉个人金融服务所涉及的银行业务、投资产品、操作流程,能够根据客户生命周期和风险承受能力,为客户提供个性化的投资建议和资产配置方案,实现客户财富的增值保值。
  任职资格:
  1.本科及以上学历,具有2年(含)以上银行相关工作经验;
  2.银行从业记录和社会信誉良好;
  3.具备销售技巧和较强的服务意识,良好的沟通及问题解决能力,有团队合作精神;
  4.熟悉银行卡、储蓄、理财、基金等业务的办理流程和操作,对理财、基金、保险等金融产品营销有所了解;
  5.具有良好的组织协调能力和人际沟通能力;
  6.持有银行理财、基金、保险等从业资格,持有AFP、CFD者优先;
  7.工作地点:龙游、衢江。
  客户经理
  工作地点: 浙江省-衢州市
  工作职责:
  在授信范围内负责开展存、贷款等业务,营销本行金融产品;做好贷前调查和贷后检查、管理等工作。
  任职资格:
  1.35周岁以下,大专及以上学历,专业不限;
  2.有较强的市场营销拓展热情和一定的客户资源,勤学上进、踏实肯干;
  3.了解国家经济、金融、产业和法律政策,了解银行基本的金融产品知识和业务操作流程者优先;
  4.同等条件下有相关从业经验或资源丰富着条件可适当放宽。
  5.工作地点:衢州辖内
  综合柜员
  工作地点: 浙江省-衢州市
  工作职责:
  根据总行及分、支行相关规定,办理柜面业务。
  任职资格:
  大专及以上学历,专业不限,财经、金融类专业优先。
  工作地点:柯城、常山、龙游、江山、开化、衢化。
  业务部负责人
  工作地点: 浙江省-衢州市
  工作职责:
  一、工作地点:龙游、常山、开化、衢化
  二、岗位职责:根据分支行经营方针,制定本部门年度经营计划、组织实施营销方案;有较强的业务拓展能力,客户资源丰富,能够带领团队拓展营销。
  任职资格:
  1、本科及以上学历,3年以上银行业务营销、信贷工作经历;
  2、熟悉商业银行业务产品及流程,熟悉金融法规、监管规定以及应聘地区市场状况;
  3、具有较强的市场开拓,沟通协调和风险识别能力,有一定的组织管理能力和业务拓展能力,具备指导客户经理开展工作的能力;
  4、具备优秀的交际和谈判技巧。具有处理复杂问题的能力。
  (注:客户资源丰富、业绩、能力特别优秀者,条件可适当放宽。)
  支行放款岗
  工作地点: 浙江省-衢州市-开化县
  工作职责:
  负责支行信贷业务的放款与支付审核,负责落实合同面签、核实客户信息,负责贷款档案的保管和整理等相关工作,且兼职支行科技职责,需熟悉计算机硬件相关知识。
  任职资格:
  1、本科及以上学历,精通计算机维护者优先;
  2、具有良好的沟通能力、表达能力,工作态度认真、细致,性格稳重,具有较强的责任心。
  风险经理(新津、蒲江、大邑、大丰
  截止时间: 2022-08-31
  工作地点: 四川省-成都市-新都区,四川省-成都市-新津区,四川省-成都市-蒲江县,四川省-成都市-大邑县
  工作职责:
  参与支行信贷业务审查,风险识别、计量和分类,对支行客户整体风险进行控制,同时对总分行信贷管理制度的执行情况、贷后管理情况进行监督和检查,并加强对客户经理风险意识的教育。
  任职资格:
  (1)35周岁以下(1987年6月30日以后出生),本科及以上学历,金融、经济、法律、会计类相关专业;
  (2)具有3年以上银行信贷相关工作经验;
  (3)具有一定的风险识别、防范和化解能力和较强的市场分析、财务分析、数据分析能力;
  (4)品行端正,爱岗敬业,吃苦耐劳,有奉献精神,无违纪违规或其他不良行为记录;
  (5)常住地或户籍所在地在机构所在地者优先。
报名入口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