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银行招聘 > 民生银行招聘 > [山西]2022年民生银行大同二级分行社会招聘启事(8.8)

[山西]2022年民生银行大同二级分行社会招聘启事(8.8)

发布时间:2022-08-08 10:53   来源:民生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考试备考资料

2022年民生银行大同二级分行社会招聘启事(8.8)
  理财经理
  工作职责
  1.开展贵宾客户产品服务营销,提高客户贡献度、忠诚度和满意度;
  2.发展所在机构潜在贵宾客户,扩大市场份额;
  3.维护所在机构贵宾客户关系,提供合理化资产配置建议。
  任职要求
  1.全日制大学本科(含)以上学历;
  2.熟悉银行相关理财产品、服务和操作流程,了解保险、外汇、证券、基金、信托等产品特点;
  3.具备较好的客户服务意识,具有较强的客户营销、客户维护和客户提升的能力;
  4.持有AFP资格证书,持有CFP资格证书者优先;
  5.具有优秀的语言表达能力、组织协调能力和问题解决能力;
  6.具有1年(含)以上同业工作经验。
  公司客户经理
  工作职责
  1.开发公司客户资源,管理与维护客户关系,深度拓展潜在销售机会;
  2.管理及维护公司客户授信,确保授信资产质量优良;
  3.参与培训并完成各项业务或产品销售计划,收集、反馈市场销售信息。
  任职要求
  1.年龄35周岁(含)以下,全日制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
  2.具有3年及以上授信业务开发经验,具有较强的市场营销拓展能力、良好的企业或个人客户财务分析和风险识别能力;
  3.认同民生银行企业文化,具有良好的道德品质,事业心强,具备良好的职业道德,无不良记录。
  报名截止时间:2022-08-12
报名入口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