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城市商业银行招聘 > 南昌银行招聘 > [江西]南昌银行2014校园招聘录用人员培训通知

[江西]南昌银行2014校园招聘录用人员培训通知

发布时间:2014-03-08 10:06  来源:南昌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南昌银行2014年校园招聘录用人员培训通知
我行2014年校园招聘录用人员培训将于本月开始,请接到电话或短信通知的人员按照以下通知办理相关事宜,具体安排如下:
一、开班典礼
2014年3月10日上午8:30江西师范大学青山湖校区(老校区)银干楼105室报到,2014年3月11日开始正式培训,请大家准时参加。

二、培训安排
本次培训分两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为理论知识培训,第二阶段为上机操作培训。
1、第一阶段理论知识培训,集中培训时间为3月11日起,预计至5月中旬,培训地点:江西师范大学青山湖校区(老校区)。
2、第二阶段上机操作培训,具体安排将在理论知识培训过程中另行通知。

三、其它事项
1、培训期间住宿安排。第一阶段食宿统一安排;第二阶段异地院校且非本市生源地毕业生由我行统一安排住宿,其他人员住宿自行解决。
2、体检。体检时间另行安排。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