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城市商业银行招聘 > 南昌银行招聘 > [江西]南昌银行2014校园招聘录用通知

[江西]南昌银行2014校园招聘录用通知

发布时间:2014-01-03 13:43  来源:南昌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南昌银行2014校园招聘录用通知
感谢您对南昌银行的关注!我行2014年度校园招聘工作现已结束,经过综合甄选,已确定录用人员名单,我行将在2014年元月5日前电话通知每位被录用人员,请保持通讯通畅。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请于2014年元月8日(星期三 )上午或10日(星期五)上午8:30在南昌银行总行四楼会议室(中山路159号)参加证件核验。
核验时请准备好毕业生就业协议书、毕业生就业推荐表、本人身份证、学生证、大学英语等级证书(以上均为原件)、2张一寸近期免冠证件彩照及A4纸质的身份证复印件(填表备用),并带好黑色水笔填写相关表格。
逾期未到场签约将视同放弃录用资格。
2、春节后我行将安排录用人员统一参加体检、培训,时间、地点届时将用手机短信形式通知并在南昌银行网站发布通知(请保持通讯通畅,同时关注南昌银行网站)。
3、未被录用人员恕不另行通知,敬请谅解。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