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城市商业银行招聘 > 青海银行招聘 > [青海]青海银行社会招聘启事

[青海]青海银行社会招聘启事

发布时间:2013-12-04 11:55  来源:青海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青海银行社会招聘启事
青海银行是青海省首家地方性法人股份制商业银行,自1997年成立以来,面对不断深化的金融市场变革,秉承“为客户创造价值,为股东创造回报,为员工创造未来,为社会创造财富”的企业使命,通过完善法人治理结构、推进改革创新、加强内控管理、提升服务和管理水平,业务经营和战略发展成绩斐然。近年来先后在格尔木市、玉树州、海南州、海东市、德令哈市成立分支机构,盈利能力和纳税能力在全省金融机构中名列前茅,连续四年荣膺青海企业50强。
根据我行业务发展需要,诚邀有志于青海银行事业发展的优秀学子和金融人才加盟,共创美好未来。
一、基本条件
(一)热爱青海银行事业,身体健康,品行端正,具备良好的职业素养,有意在青海银行长期发展;
(二)具有全日制大专及以上学历(教育方式为专升本的,专科必须是全日制教育)。
主修专业为:经济、金融、营销、管理、法律等适合从事银行工作的专业;
(三)家庭户籍为海北州海晏县或门源县者优先考虑。

二、岗位类别、人数及要求
(一)一般工作人员共计划招聘24人。
要求:
年龄不超过25周岁(1988年12月1日以后出生),能够熟练应用计算机办公软;
,具有较好的口头表达、文字写作与综合组织沟通协调能力。

(二)管理人员计划招聘2-3人。
要求:
年龄不超过38岁(1975年以后出生),具有5年以上金融管理工作经历,;
悉海北州当地经济状况及周边市场环境,具有良好的组织管理、沟通协调能力和团队协作精神。

以上岗位具有银行相关工作(任职)经历、客户资源及特别优秀者可适当放宽要求。

三、工作地点及用工形式
(一)工作地点:海北州。
(二)用工形式:一经录用按我行规定即为正式员工,提供当地具有竞争力的薪酬待遇,交纳五险两金。
(三)员工入行培训后,签订三年服务期协议,服务期内离职的须按协议交纳违约金。

四、报名时间及方式
(一)报名时间:2013年12月4日-12月13日;
(二)报名方式:登录青海银行网站:http://www.bankqh.com,进入人才招聘栏下载应聘报名表,填写完整后发送至邮箱:bankofqh@163.com

五、招聘流程
网上报名→简历初审→笔试→面试→资格审查→体检→录用。

六、注意事项
(一)本次招聘只接受网上报名,不接其他方式报名,应聘资料由我行严格保密;
(二)报名资料必须真实无误,如有虚假行为我行有权随时取消录用资格,由此导致的后果由应聘者自行负责;
(三)各招聘环节信息(初审、笔试、面试等)均通过本行官网、手机短信或电话形式通知,请随时关注。对未能进入下一环节的人员不再通知;
(四)谢绝来访,如有疑问,请在工作日致电咨询:许先生   0971-6149752。
青海银行
                                                              2013年12月4日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