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农村商业银行招聘 > 上海农商银行招聘 > [上海]2023上海农商银行奉贤支行校园招聘公告

[上海]2023上海农商银行奉贤支行校园招聘公告

发布时间:2022-11-12 10:00   来源:上海农商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考试备考资料

  2023上海农商银行奉贤支行校园招聘公告
  上海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奉贤支行位于上海市奉贤区望园南路2251号,营业网点26家,员工总数超400人,市场规模居全区前茅。
  企业金融服务一—紧跟国家战略布局和区域经济发展方向,聚焦长三角地区、临港新片区等重点区域,坚守服务定位,创新业务模式,增强科技赋能,提升客户体验。
  零售金融服务一—围绕“做小做散”发展理念,以满足客户个性化与综合化金融需求为目标,不断提升创新能力、服务能力。
  人才队伍建设一一积极践行社会责任,扩大招聘规模稳定就业,深化构建“721”人才培养体系,推进新员工、后备干部发展计划,积极选送员工参加各类行内外人才培养项目。
  党建引领工团聚力—一紧扣建党工作主线,发挥工、团合力,依托“歌手大赛”、“员工运动会”等特色活动,提升员工幸福感,推动企业文化建设。
  招聘岗位
  营销培训生
  分支行带教培养,定制化进阶训练营提升,掌握营销专业知识及技能,快速成长为灵活敏锐的营销精英。
  岗位要求:本科及以上学历,专业不限
  营运培训生
  分支行带教培养,营运条线系统性培训赋能,掌握营运专业知识及技能,快速成长为诚信亲和的营运标兵。
  岗位要求:本科及以上学历(含专升本),专业不限
  柜面定向生
  分支行带教培养,营运条线相关岗位五年柜面定向锻炼,成长为具有良好服务意识、熟悉银行营运业务的柜面人员。
  岗位要求:本科及以上学历(含专升本),专业不限
  招聘对象
  境内高校应届毕业生,应为2023年1月1日至2023年7月31日间毕业且为初次就业,并能够在2023年7月31日前获得国家认可的毕业证、学位证、就业报到证,开始全职工作;
  境外高校应届毕业生,应为2022年1月1日至2023年7月31日间毕业且为初次就业,并能够在2023年7月31日前获得毕业证书及教育部学历学位认证,开始全职工作;
  柜面定向生应聘者毕业时间放宽为2020年1月1日至2022年12月31日;
  诚实守信,具有较强的责任心、学习能力、沟通能力及团队协作精神。
  应聘者需满足不属于上海农商银行规定的亲属回避对象。
  报名方式:搜“上海农商行招聘”公众号选择“校园招聘”即可查看对应岗位病投递简历

暑期实习

2024上海地区银行/农商行备考群:571366010

上海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