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农村商业银行招聘 > 上海农商银行招聘 > [上海]2023上海农商银行崇明支行校园招聘公告

[上海]2023上海农商银行崇明支行校园招聘公告

发布时间:2022-11-12 10:17   来源:上海农商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考试备考资料

  2023上海农商银行崇明支行校园招聘公告
  祖国第三大宝岛一一崇明岛,西接长江,东濒东海,三岛集汇,是滩涂候鸟的天堂、绿色农产品的盛产地。吃羊不必去新疆,这里有白山羊;吃瓜不必上网,这里有黄金瓜;吃蟹不必去阳澄湖,这里爬满了老毛蟹。
  上海农商银行崇明支行以网点众多、服务便捷著称,存款规模领先当地金融机构,“三农”服务特色鲜明。花开中国梦,绽放生态岛!在崇明宝岛精彩蝶变的关键时期,崇明支行热忱欢迎你们的加入,期待与各位共谱华章,彰显农商力量!
  有志者,速来;是吃货,速来;报家乡,速来。
  学业务,等你;做金融,等你;交好友,等你。
  招聘岗位
  营销培训生
  分支行带教培养,定制化进阶训练营提升,掌握营销专业知识及技能,快速成长为灵活敏锐的营销精英。
  岗位要求:本科及以上学历,专业不限
  营运培训生
  分支行带教培养,营运条线系统性培训赋能,掌握营运专业知识及技能,快速成长为诚信亲和的营运标兵。
  岗位要求:本科及以上学历(含专升本),专业不限
  柜面定向生
  分支行带教培养,营运条线相关岗位五年柜面定向锻炼,成长为具有良好服务意识、熟悉银行营运业务的柜面人员。
  岗位要求:本科及以上学历(含专升本),专业不限
  招聘对象
  境内高校应届毕业生,应为2023年1月1日至2023年7月31日间毕业且为初次就业,并能够在2023年7月31日前获得国家认可的毕业证、学位证、就业报到证,开始全职工作;
  境外高校应届毕业生,应为2022年1月1日至2023年7月31日间毕业且为初次就业,并能够在2023年7月31日前获得毕业证书及教育部学历学位认证,开始全职工作;
  柜面定向生应聘者毕业时间放宽为2020年1月1日至2022年12月31日;
  诚实守信,具有较强的责任心、学习能力、沟通能力及团队协作精神。
  应聘者需满足不属于上海农商银行规定的亲属回避对象。
  上海农商银行招聘UID: 1084571287
  报名方式:搜“上海农商行招聘”公众号选择“校园招聘”即可查看对应岗位病投递简历

暑期实习

2024上海地区银行/农商行备考群:571366010

上海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