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银行招聘 > 浦发银行招聘 > [宁夏]2021浦发银行银川分行社会招聘公告(11.23)

[宁夏]2021浦发银行银川分行社会招聘公告(11.23)

发布时间:2021-11-23 11:58   来源:浦发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2021浦发银行银川分行社会招聘公告(11.23)
  客户经理岗(公司)
  银川分行-综合业务五部
  岗位职责
  熟悉公司银行主要业务和产品,能够寻找、识别和主动拓展优质客户,主动建立、维护和发展客户关系;根据我行信贷政策及产品销售导向,进行公司信贷产品的市场营销和项目引荐,有效防控并提升资产质量;掌握本行公司信贷业务各种金融产品,把握新产品发展趋势,制定和落实满足客户全面需求的金融服务方案等。
  应聘条件
  年龄35周岁及以下,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具有2年及以上银行相关岗位工作经验;具备一定的专业知识,熟悉银行各类公司产品、业务操作基本处理流程及相关业务政策法规;根据上级部门和领导安排有效完成任务,有较强的学习能力;具有全局观念、服务意识。
  风险管理岗
  银川分行-风险管理部
  岗位职责
  主要负责分行全面风险管理工作;负责行业、客户、产品政策、制度和流程的制定;负责信贷风险的非现场和现场监测与检查工作。
  应聘条件
  3年(含)以上的商业银行工作经验,并拥有风险管理、信贷管理、或授信管理工作岗位经验1年(含)以上;40周岁以下;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熟悉商业银行授信业务种类、产品功能和业务流程,以及监管部门的政策规定;具有一定的风险分析判断能力和风险识别能力;具有较强的文字综合能力、沟通表达能力和办公软件操作能力;持有注册会计师、CFA、FRM证书者等多学科专业背景者优先;特别优秀者,可适当放宽年龄、工作年限等要求。
  授信审查岗
  银川分行-授信管理部
  岗位职责
  负责公司、投资银行、金融机构、金融市场、资产管理等领域的授信业务审查工作;负责非零售法人客户信用评级审查、审定工作;参与制定和完善行业、客户、产品准入标准,管理规定、操作流程等;开展授信业务的检查、调研、分析、报告等有关工作;实施专业培训。
  应聘条件
  2年(含)以上的商业银行授信审查工作经验,或3年(含)以上公司授信业务工作经验并拥有风险管理相关工作岗位经验1年(含)以上;40周岁以下,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熟悉商业银行授信业务种类、产品功能和业务流程,以及监管部门的政策规定,具有一定的风险分析判断能力和风险识别能力;具有较强的文字综合能力和沟通表达能力;持有注册会计师、CFA、FRM证书者,具有法律等多学科专业背景者优先;特别优秀者,可适当放宽年龄、工作年限等要求。

 

 

报名入口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