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银行招聘 > 浦发银行招聘 > [上海]2021年浦发银行清算作业部社会招聘启事(12.31)

[上海]2021年浦发银行清算作业部社会招聘启事(12.31)

发布时间:2021-12-31 10:29   来源:浦发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考试备考资料

2021年浦发银行清算作业部社会招聘启事(12.31)
  专业审核岗
  清算作业部
  工作地点:上海
  岗位职责
  (1)负责总行战略客户的授信业务审核工作,包括不限于对授信业务放款前提条件落实审核,对贷款资金的支付进行审核,对授信额度进行控制;对相关业务系统授信发放数据的完整性与准确性审核;对授信业务的押品进行管控;对已发放信贷业务的资料进行归集保管等。
  (2)负责直营客户信用运营业务相关的账务操作和管理,包括贷款发放、归还、利率执行,差错调整及日常各类贷款信息的核对工作。
  (3)负责对分行信用运营业务集中上收后对公授信与非信贷投融资业务的审核操作,防范业务发放环节的操作风险,保障我行资产安全,同时可利用数据分析手段对上收分行机构做好沟通、指导与支持。
  (4)配合业务管理部门进行总行营业部信用运营相关业务系统需求提出与建设。
  (5)负责处室交办的其他工作职责。
  应聘条件
  35周岁以下;金融、经济、财政类、会计学、财务管理类或计算机类、电子学类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2年以上银行运营业务、公司银行业务、风险业务或信用运营业务工作经验;熟悉商业银行人民币或外币各类对公产品,具备较为扎实的会计知识;大学英语四级或以上水平,熟练掌握办公软件,具备数据挖掘分析软件使用能力优先;工作踏实认真、责任心强、具有良好的沟通能力和团队合作精神。


 

报名入口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