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银行招聘 > 浦发银行招聘 > [河北]2022年浦发银行石家庄分行社会招聘启事

[河北]2022年浦发银行石家庄分行社会招聘启事

发布时间:2022-01-04 16:00   来源:浦发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考试备考资料

2022年浦发银行石家庄分行社会招聘启事
  产品经理岗(投行)
  岗位职责
  根据分行当地市场特点,推进所辖产品的流程、功能、方案的属地化改良,推动产品不断提升市场适应性;制定所辖产品整体推广方案,牵头开展市场策划与宣传推广;组织所辖产品培训,加强分行对产品的认知度、熟悉度和把握度;根据关键客户需求设计营销解决方案,支持客户经理产品销售与跟踪;跟踪、评估所辖产品营销效果与客户反馈,拟定和调整业务标准、管理办法和操作规程,进行产品咨询与业务指导,开展产品规范运作检查监控,防范业务风险,推动产品规范经营等。
  应聘条件
  年龄40周岁及以下;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2年及以上相关岗位从业经验,具有较强的市场营销、产品设计能力;身体健康,品行端正,无任何不良行为记录;符合浦发银行亲属回避政策相关要求。特别优秀者可适当放宽条件。
  综合柜员岗
  岗位职责
  负责提供本外币公司、零售业务、柜面交易核算操作,有效控制风险,提高核算质量;负责做好柜面6S管理,为客户提供高效、优质的服务;熟练使用各类业务系统和各类机具等,准确高效办理业务,确保操作规范、核算准确;把控及防范运营操作风险,做好运营环节的外管政策和反洗钱管理等。
  应聘条件
  40周岁以下;本科及以上学历;2年及以上银行柜面业务工作经验;熟悉本外币会计、出纳、储蓄临柜业务,业务扎实,技能熟练;人品正派、形象良好、责任心强,具有较强的服务意识和沟通表达能力。
  理财经理岗
  岗位职责
  负责银行个人金融业务的产品营销和客户服务,销售银行个人业务相关产品,交叉销售其他产品,管理并拓展个人客户的金融资产,完成本岗位的工作目标;负责制定客户维护和营销计划,提供理财咨询、投资建议、理财规划等全方位的银行理财优质服务,不断提升客户的满意度与贡献度;负责建立、维护、深化客户关系,在了解、挖掘、识别客户需求的基础上,主动寻找、识别和拓展客户,分析和挖掘客户需求,扩大优质客户群;结合客户需求及市场需求,负责提出产品、流程、营销方案等方面的合理化建议及新产品发展趋势,参与策划并做好各类营销推广活动等。
  应聘条件
  年龄40岁以下;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2年及以上银行相关从业经验,客户资源丰富;熟悉零售相关业务与产品,具有较强的市场营销意识和风险防范意识。
  客户经理岗(公司)
  岗位职责
  负责银行公司金融产品业务的营销和客户服务,销售银行公司类相关产品,管理并拓展公司客户的金融资产,完成本岗位的工作目标; 负责制定客户维护和营销计划,提供银行产品咨询、投资建议等全方位的银行优质服务,不断提升公司客户的满意度与贡献度;负责建立、维护、深化公司客户关系,在了解、挖掘、识别客户需求的基础上, 主动寻找、识别和拓展公司客户,分析和挖掘公司客户需求,扩大优质客户群;结合客户需求及市场需求,负责提出产品、流程、营销方案等方面的合理化建议及新产品发展趋势,参与策划并做好各类营销推广活动等。
  应聘条件
  年龄40岁以下;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具有2年及以上银行相关从业经验,客户资源丰富;熟悉公司相关业务与产品,具有较强的市场营销意识和风险防范意识。
  客户经理岗(零售)
  岗位职责
  负责银行个人金融业务的产品营销和客户服务,销售银行个人业务相关产品,交叉销售其他产品,管理并拓展个人客户的金融资产, 完成本岗位的工作目标; 负责制定客户维护和营销计划,提供理财咨询、投资建议、理财规划等全方位的银行理财优质服务,不断提升客户的满意度与贡献度;负责建立、维护、深化客户关系,在了解、挖掘、识别客户需求的基础上,主动寻找、识别和拓展客户,分析和挖掘客户需求,扩大优质客户群;结合客户需求及市场需求,负责提出产品、流程、营销方案等方面的合理化建议及新产品发展趋势,参与策划并做好各类营销推广活动等。
  应聘条件
  年龄40岁以下;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2年及以上银行相关从业经验,客户资源丰富;熟悉零售相关业务与产品,具有较强的市场营销意识和风险防范意识。

 

报名入口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