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银行招聘 > 浦发银行招聘 > [安徽]2023年浦发银行合肥分行社会招聘启事(2.13)

[安徽]2023年浦发银行合肥分行社会招聘启事(2.13)

发布时间:2023-02-13 14:55   来源:浦发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考试备考资料

2023年浦发银行合肥分行社会招聘启事(2.13)
  理财经理岗
  工作地点:合肥、芜湖马鞍山铜陵淮南安庆蚌埠宣城滁州阜阳
  岗位职责
  负责营销并推广我行的各类个人金融产品,为客户提供适用的产品或产品组合;
  负责零售客户的维护、开拓和管理,巩固存量客户营销成果,获取新客户群体;
  主动学习产品知识和营销技能,积极参加各类业务交流与培训,不断提高服务客户的能力;
  负责制订并营销满足客户需求的综合理财规划服务方案,不断提升客户金融总资产和客户综合贡献度等。
  应聘条件
  本科及以上学历;具备2年以上银行营销工作经验;具备良好的销售、自我管理及客户服务能力;具备良好的沟通能力与亲和力;熟悉个人金融产品和相关政策法规,对金融市场和客户需求有一定的敏感度,了解证券、基金、保险等各类金融产品;具有AFP/CFP专业证书者优先。

 

报名入口


 

zp

  2023安徽地区银行招聘交流群:721897059

 

 

招聘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