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银行招聘 > 浦发银行招聘 > [湖北]2023年浦发银行武汉分行社会招聘启事(2.14)

[湖北]2023年浦发银行武汉分行社会招聘启事(2.14)

发布时间:2023-02-14 14:27   来源:浦发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考试备考资料

  2023年浦发银行武汉分行社会招聘启事(2.14)
  投资顾问岗(私人银行)
  工作地点:武汉
  岗位职责
  负责根据投资研究结果及客群特点制定资产配置策略,提升私人银行客户资产配置率。负责对分行私人银行业务进行支撑,督导分行完成私人银行产品销售、产能提升等经营目标;负责私人银行客户资产配置服务和产品营销推进;负责对分行理财经理队伍的专业指导、培训;做好对所辖分行私人银行客户活动与陪谈的支撑等。
  应聘条件
  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经济、金融、管理、法律等相关专业;具备4年及以上银行及其他金融机构工作经历;具有丰富的高端客户服务及业务管理工作经验;具有良好的业务分析能力、市场活动组织能力;具备良好的沟通协调能力、文字处理能力、表达能力、学习能力和团队合作精神;具有AFP,CFP资格证书的优先。
  支行副行长岗
  工作地点:孝感 宜昌 武汉 荆州 襄阳
  岗位职责
  根据分行整体经营规划,组织制定本单位业务发展规划及年度经营计划,分解业务经营管理年度目标,指导和监督规划和计划的执行;
  实施市场业务开拓、客户管理及资产质量管理等工作;
  推动支行运营业务的检查监督与审核授权等各项工作;
  推进企业文化建设,加强干部员工队伍建设,增强员工归属感和凝聚力等。
  应聘条件
  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
  熟悉金融市场环境,从事金融营销工作5年及以上,符合监管任职资格条件;
  熟悉商业银行各类业务,具有较强的市场拓展能力及丰富的客户资源,能迅速打开局面,开展工作;
  客户经理岗(同业业务)
  工作地点:武汉
  岗位职责
  积极主动开展金融机构客户营销拓展,按照要求完成营销任务;
  能实时跟进金融市场信息变化,并结合实际情况挖掘目标客户需求,设计客户经营方案、推动业务开展;
  撰写同业授信报告并按要求完成相关客户、业务管理工作;
  定期对客户在本行续做业务情况进行汇总分析,针对问题制订解决方案并予以落实,做好客户维护及深度挖潜工作等。
  应聘条件
  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2年及以上同业业务营销经验,团队意识强;具备良好的文字表达能力和学习能力,具备良好的沟通能力与亲和力,具备较强的独立业务拓展能力。

 

 

报名入口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