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银行招聘 > 兴业银行招聘 > 兴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珠海分行招聘启事

兴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珠海分行招聘启事

发布时间:2011-11-08 22:28   来源:兴业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重要提醒:本网站所发布内容为转载资讯,供您浏览和参考之用,请您对相关内容自行辨别及判断,本网站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凡私自告知添加联系方式、保证无条件入职、收取各种费用等信息,请保持高度警惕,防止上当受骗造成各种损失。

银行招聘考试备考资料

兴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兴业银行”)成立于1988年8月,是经国务院、中国人民银行批准成立的首批股份制商业银行之一,2007年2月5日正式在上海证券交易所挂牌上市(股票代码:601166)。兴业银行作为国内第一家“赤道银行”,始终秉承可持续发展的方针战略,成为了中国发展“绿色金融”的领头羊。

兴业银行珠海分行成立于2011年9月,座落于中国改革开放的最前沿、浪漫美丽的海滨之城——珠海市。珠海市有着非常明显的地理区位优势,东与香港隔海相望,南与澳门相连,随着广珠城际列车的开通、港珠澳大桥的建设,以及中央对横琴经济开发的规划与大力推进,珠江口西岸地区经济正在形成新的增长极,珠海市也正在成为珠三角一颗闪耀的明珠。

兴业银行珠海分行是一个年轻、团结、富有朝气的团队,虽然开业时间不长,但我行在追求业务发展的同时,也致力于提高员工的幸福感。珠海分行为员工提供良好的职业发展环境、富有竞争力的薪酬和福利待遇,比如我行为员工配备了舒适的员工食堂、单身宿舍,免费提供丰盛的早餐和中餐,让员工在快乐工作的同时,感受家的温暖与幸福。

融通百业,兴耀珠海。珠海兴业银行正在扬帆起航,向财富的大海前进,如果您愿意成为水手和我们一起出发,去追逐您卓越的人生梦想,兴业银行珠海分行诚挚期待您的加入,携手共创美好未来!

一、招聘机构

兴业银行珠海分行。

二、招聘岗位

兴业银行珠海分行辖内营业厅综合柜员、风险控制类、行政运营类等岗位。

三、应聘条件

(一)具备良好的政治素质和思想品德,诚实守信,仪表气质好,身体健康。

(二)列入国家211工程或重点财经类院校全日制大学本科及以上本科的2012年应届毕业生(统招统分),须于2012年7月前毕业,并获得国家认可的就业报到证、毕业证和学位证。

(三)综合柜员要求所学专业为金融、会计、经济类等相关专业;风险控制岗要求法律及相关专业;行政运营岗要求行政或管理等相关专业。

(四)具有较好的学习能力和沟通能力,责任心强。

(五)优秀毕业生、学生党员、学生干部及珠海市生源优先。

四、工作地点

广东省珠海市。

五、招聘程序

(一)简历投递:请将个人简历(需附获奖证书、资格证书、成绩单、身份证等复印件),并附《兴业银行珠海分行应届大学毕业生应聘报名表》(请下载并详细填写,同时需另附半年内的全身生活彩照1张),于2011年12月5日前寄送至:珠海市香洲区吉大九洲大道东1201号兴业银行大厦综合部收(邮编519015;电话3293999-209612;联系人:向小姐),信封上请注明“2012校园应聘-**大学-应聘岗位-学历、专业”

(二)资格审查。根据招聘条件对应聘者进行资格审查,审查通过者将安排面试和笔试,具体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三)面试:对于通过资格审查的应聘者,将安排面试和笔试,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四)体检和录用。

六、补充说明

(一)应聘者应对申请资料信息的真实性负责,如与事实不符,我行有权取消其应聘资格。

(二)经审核符合条件者,我行将通过手机短信、电话或电子邮件等方式通知应聘者,请应聘者保持通讯顺畅。

(三)未被录用人员的材料兴业银行将代为保密,恕不退还。

兴业银行珠海分行

二0一一年十一月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