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家银行招聘 > 中国农业银行招聘 > 汕头市凯捷人力资源派遣有限公司招聘派遣汕头农行用工公告

汕头市凯捷人力资源派遣有限公司招聘派遣汕头农行用工公告

发布时间:2010-12-20 22:47   来源:中国农业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重要提醒:本网站所发布内容为转载资讯,供您浏览和参考之用,请您对相关内容自行辨别及判断,本网站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凡私自告知添加联系方式、保证无条件入职、收取各种费用等信息,请保持高度警惕,防止上当受骗造成各种损失。

银行招聘考试备考资料

汕头市凯捷人力资源派遣有限公司现公开招聘5名业务岗位劳务派遣用工,派遣到中国农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汕头分行辖内基层网点从事柜员工作。本次招聘我公司借用中国农业银行网上招聘平台发布公告并接受应聘者报名,具体事项如下:
一、应聘条件
(一)具备良好的思想品德和个人操守,无不良行为纪录;
(二)2010年毕业的全日制大学专科及以上学历毕业生;专业为金融、经济、财会、计算机等专业;在同等条件下,具有会计岗位上岗证书、计算机资格证书的可优先录用;
(三)年龄23周岁以内,相貌端正;
(四)身体健康,能适应银行柜台工作。
二、用工属性及待遇
用工属性为劳务派遣用工,招聘后派遣到汕头农行辖属基层网点柜台业务岗位,首次派遣年限为2年。
上岗期间劳动报酬按农行相同岗位正式员工的薪酬标准考核发放,并按当地规定缴纳社会保险和住房公积金。
三、报名方法
报名采用网上报名和本人现场送达相关资料相结合方式。
(一)网上报名截止时间:2010年12月24日。
(二)应聘人员登录中国农业银行招聘网站(http://job.abchina.com)进行在线注册报名,并按照要求如实填写个人信息。(注:应聘人员登录报名系统后,按照以下基本步骤进行职位申请:注册会员并登录→编辑并公开简历→进入职位搜索→选择“机构名称”为“广东省分行”→选择应聘职位)
(三)应聘人员现场报名地点:汕头市凯捷人力资源派遣有限公司(地址:汕头市嵩山路213号职业介绍服务中心二楼,电话88731008,86310993)。现场报名者请提交:本人毕业证、学位证书(本科生需提交)、身份证、户口簿(均为原件及自备复印件),近期一寸彩色免冠照片2张。报名资料(复印件)恕不退回。
特别说明:参加现场应聘者,仍需登陆中国农业银行招聘网站在线注册报名。
四、有关注意事项
(一)应聘者上传的个人近期正面免冠证件照片,文件大小不能超过30K。应聘人员所填写信息应准确完整,否则,视同投报的简历无效。
(二)应聘人员所填报和提交的个人材料必须真实无误。如有弄虚作假行为,申请人将被取消录用资格。另请务必保管好用户名和密码,以方便登陆修改查询信息。
(三)我公司将通过手机短信或邮件形式通知进入笔试、面试和体检等每个环节的应聘人员,请应聘者务必密切关注。请应聘者务必正确填写个人常用的电话号码以及电子邮件地址(很重要),并保持畅通。
(四)此次招聘由汕头市凯捷人力资源派遣有限公司主办,应聘人员入职后,与汕头市凯捷人力资源派遣有限公司建立劳动关系并签订劳动合同。
 
汕头市凯捷人力资源派遣有限公司

2010-12-16

(农行声明:此次招聘由汕头市凯捷人力资源派遣有限公司主办,应聘人员入职后,与汕头市凯捷人力资源派遣有限公司建立劳动关系并签订劳动合同。中国农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广东省分行仅向汕头市凯捷人力资源派遣有限公司提供与本次招聘相关的报名平台和招聘信息发布渠道。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