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银行招聘信息 > 华润金融(控股)有限公司暨珠海市商业银行招聘信息

华润金融(控股)有限公司暨珠海市商业银行招聘信息

发布时间:2010-03-15 19:28   来源:综合银行招聘信息 查看:打印  关闭

重要提醒:本网站所发布内容为转载资讯,供您浏览和参考之用,请您对相关内容自行辨别及判断,本网站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凡私自告知添加联系方式、保证无条件入职、收取各种费用等信息,请保持高度警惕,防止上当受骗造成各种损失。

银行招聘考试备考资料

华润集团有限公司是国务院国资委监管的大型多元化国有控股企业集团,在香港拥有6家上市公司,2009年的营业额1649亿港元,总资产3996亿港元,在职员工30万人。
珠海市商业银行是2009年资产重组后由华润集团控股的一家股份制商业银行,为了满足未来业务不断发展的需要,秉承"尊重人的价值,开发人的潜能,提升人的心灵"的理念和"简单、坦诚、阳光"的企业文化,为培养优秀的管理人才和业务骨干,现面向全国重点院校招聘全日制应届大学本科及以上毕业生,热忱欢迎有志于金融事业发展的优秀人才加入我们的团队,共同创建华润银行与您的美好未来。
一、招聘岗位:综合柜员、风险管理人员、客户经理及金融、会计、税务、法律、计算机等岗位人员。工作地点为深圳、珠海。
二、招聘条件:
1、财经、金融、会计、税务、计算机、法律、市场营销、管理等相关专业的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应届毕业生;
2、仪表端庄、行为大方得体,身体健康,男性身高1.72M以上,女性1.62M以上;
3、品学兼优,具有较好的英语(CET-4级以上)读写与计算机操作能力。
三、岗位发展:
华润文化致力于人才的全面培训和培养,为全面培养学生素质,本次招聘人员一律从基层岗位(除个别特殊岗位)做起,1-2年后经过选拔逐步充实到各个岗位,并作为我行及集团未来发展的重要后备人才。你的主观能动性和努力将决定你的成就,华润为你的职业发展和未来人生提供最佳的用武之地和宽广而精彩的舞台。
四、报名及联系方式:
1、通过珠海市人力资源中心于3月14日在珠海市体育中心举办的2010"英才珠海"中高级人才招聘会现场投递资料。
2、通过邮件方式将有关材料、相片发至zhushhr@163.com ,邮件主题请直接填写应聘者学校全称和本人姓名。
3、书面信件材料投递地址为:深圳市深南东路5001号华润大厦28楼华润金融(控股)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陈淑琴收(邮编:518008),投递时间截止为2010年3月25日。
4、以上两种邮寄方式须统一填写《应聘人员登记表》后发出,初选后,我行将另行通知笔试、面试的时间和地点。                      
附件:应聘人员登记表
         二?一?年三月十五日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