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银行招聘信息 > 银行卡检测中心(北京银联金卡科技有限公司)招聘

银行卡检测中心(北京银联金卡科技有限公司)招聘

发布时间:2010-10-18 21:30   来源:综合银行招聘信息 查看:打印  关闭

重要提醒:本网站所发布内容为转载资讯,供您浏览和参考之用,请您对相关内容自行辨别及判断,本网站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凡私自告知添加联系方式、保证无条件入职、收取各种费用等信息,请保持高度警惕,防止上当受骗造成各种损失。

银行招聘考试备考资料

银行卡检测中心(注册名称:北京银联金卡科技有限公司)经中国人民银行总行批准成立于1998年4月,是由中国合格评定国家认可委员会(CNAS)认可的国家级专业检测机构,也是经国际银行卡组织认证的中国内地唯一一家EMV国际检测实验室。2002年,在银行卡检测中心的基础上,由中国银联和中国印钞造币总公司共同注资成立北京银联金卡科技有限公司,属金融行业技术服务企业,在全球金融快速发展的大环境下,拥有广阔的发展前景。
中心自成立以来,一直以“优质高效的服务、准确有效的数据、全面公正的测试、科学合理的结论”为宗旨,以按照国际、国家和金融行业有关技术质量标准,根据中国人民银行的要求承担我国银行卡及其受理终端机具、银行卡系统等的检测为己任,为我国银行卡“联网通用”和“交易安全”提供专业技术服务,积极推动我国银行卡产业健康有序快速发展。
在建设“国内一流且与国际接轨”检测机构的进程中,银行卡检测中心离不开强大的人力资源保障;在实现“政府信任、用户信赖、社会需要”目标的道路上,银行卡检测中心离不开贤良俊杰的支持与努力;银行卡检测中心期望与您同行、共创辉煌!
目前中心处于高速发展时期,能为员工提供广阔的发展空间和施展才华的平台,对于外地应届毕业生,可以解决北京户口。中心是优秀应届毕业生理想的职业起点。
有意者请将中文简历、联系方式通过电子邮件,以正文文本的形式发往中心招聘邮箱hr@bctest.com,并请在邮件标题处注明“姓名-性别-生源地-应聘岗位-学历-学校-专业”。请勿以附件形式发送简历,系统将自动过滤不符合要求的邮件。
 
银行卡检测中心真诚期待您的加盟!
 
通讯地址:北京市丰台区科学城中核路5号 中国印钞造币总公司技术中心大厦银行卡检测中心  邮编:100070
电    话:010-58055973
传    真:010-58055951
网    址:http://www.bctest.com
E-mail:  hr@bctest.com
工作岗位1:信息安全工程师
招聘人数:若干
工作内容:
负责银行卡账户信息安全、支付系统安全、网上银行安全等的研发和测评工作。
岗位要求:
1、全日制重点高等院校2011年本科、硕士应届毕业生,信息安全、计算机,或相关专业;
2、熟悉主流操作系统(Windows、Unix/Linux)的基本机制,至少熟悉一种大型数据库操作;
3、有网络和信息安全、软件开发经验者优先;
4、国家英语四级及以上,英语听、说、读、写能力强。
 
工作岗位2:银行卡产品安全工程师
招聘人数:若干
工作内容:
负责IC卡、POS、密码键盘、USBKey等银行卡产品安全技术研究和测评工作。
岗位要求:
1、全日制重点高等院校2011年本科、硕士应届毕业生,电子信息工程、通信、微电子,或相关硬件专业;
2、熟悉ARM嵌入式系统和单片机开发,熟悉芯片体系结构;
3、熟悉各种安全算法,软硬件开发能力强;
4、国家英语四级及以上,英语听、说、读、写能力强。
 
工作岗位3:银行卡技术开发与检测工程师
招聘人数:若干
工作内容:
1、银行卡、终端机具等产品的入网检测;
2、部分测试软件和工具开发。
岗位要求:
1、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2011年本科应届毕业生,计算机、软件工程、电子、电路、测控或相关专业;
2、具有IT相关专业知识背景,具备独立的软件开发能力;
3、国家英语四级及以上,英语听、说、读、写能力强。
 
工作岗位4:网络系统管理工程师
招聘人数:若干
工作内容:
1、负责中心信息系统相关模块的开发和升级;
2、负责中心网站、内部局域网、服务器、防水墙等各类软硬件设备的搭建、管理和维护;
3、负责中心相关安全制度的制定;
4、参与相关安全设备的采购;
5、搭建中心IT审计框架,定期进行中心内部IT审计。
岗位要求:
1、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2011年本科或硕士应届毕业生,计算机、通信、电子工程、网络安全或相关专业;
2、熟悉路由器、交换机等网络设备的基本配置,具备各种IT服务的配置和维护能力;
3、熟悉并掌握各类网络工具、安全工具和维护工具;
4、熟悉并掌握C或C#或Java等编程语言;
5、国家英语四级及以上,英语听、说、读、写能力强。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