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城市商业银行招聘 > 桂林银行招聘 > [广西]桂林银行南宁分行招聘启事

[广西]桂林银行南宁分行招聘启事

发布时间:2013-07-17 14:21  来源:桂林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桂林银行南宁分行招聘启事
公司简介桂林银行南宁分行现因业务发展需要,面向社会公开招聘英才,欢迎有识之士加盟。
二、招聘岗位、人数及条件招聘岗位:
分管零售业务的支行副行长,5名。
应聘条件:
1.热爱金融事业,为人诚实正派,无不良记录。
2.年龄35周岁以下(1977年12月31日以后出生)。
3.银行从业经验5年以上,有较强的团队管理能力,有网点主管及个人零售业务基础,在相同岗位或相关岗位担任负责人2年以上。
4.熟悉本岗位相关的金融、经济策略、法律法规,具备良好的合规意识。

三、待遇
本行提供业内极具竞争力的薪酬待遇,完善的培训体系及良好的职业发展空间。

四、报名
1.报名日期:
2013年7月17日-2013年7月31日。符合条件人员请登录桂林银行网站(www.guilinbank.com.cn)下载《桂林银行应聘登记表》。报名时须提交本人身份证、学历证、学位证书及能证明本人学识水平、工作业绩和能力的有效证件复印件。

2.报名方式。
应聘材料一律通过电子邮件送达,电子邮箱:glbankhr@163.com联系人:杨小姐,电话:0771-2386769应聘材料恕不退回,本行承诺为应聘人员保密。

五、其他事项
本招聘启事将同时在《南国早报》发布,面试、录用、体检均通过短信或电话通知,请各位应聘人员保持通讯畅通,以免贻误。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