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城市商业银行招聘 > 桂林银行招聘 > [广西]桂林银行小微企业信贷中心应聘人员考试通知

[广西]桂林银行小微企业信贷中心应聘人员考试通知

发布时间:2013-07-24 14:02  来源:桂林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桂林银行小微企业信贷中心应聘人员考试通知
感谢各位考生对我行的支持,经过初选,我行确定了参加招聘笔试人员和免笔试面试人员名单。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笔试时间及地点:
1、笔试时间:2013年7月26日(星期五)下午4:00-5:00
2、所有考生均在桂林进行笔试;
3、笔试地点:桂林市雉山路7号桂林市第七中学
4、笔试人员名单及座位号:
笔试人员名单.xls

5、注意事项:
(1)参加笔试的考生须携带身份证、签字笔;各类资料、计算器等与考试无关的工具不得携带进入考场;
(2)考生须提前熟悉考场,并务必提前15分钟进入考场,迟到者将被取消考试资格,考生在考试开始30分钟之后方可交卷离开考场;
(3)笔试通过进入面试名单将于当天晚上21时前在本行官网上公布,请各位考生合理安排好时间;
(4)本中心所有有关招聘的信息(包括笔试名单、面试名单以及考场位置等)均只在本行官网(http://www.guilinbank.com.cn)上发布,敬请关注。

二、免笔试面试时间及地点:
1、面试时间:2013年7月27日(星期六)上午8:30起
2、面试地点:桂林市中山南路76号(火车站对面)桂林银行总部大楼十六楼会议室。
3、参加人员:
免笔试面试名单.xls
4、注意事项:参加面试的考生请务必携带身份证原件。
桂林银行小微企业信贷中心
二〇一三年七月二十三日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