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银行招聘 > 华夏银行招聘 > 华夏银行客户服务中心2010校园招聘

华夏银行客户服务中心2010校园招聘

发布时间:2010-04-09 18:48   来源:华夏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重要提醒:本网站所发布内容为转载资讯,供您浏览和参考之用,请您对相关内容自行辨别及判断,本网站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凡私自告知添加联系方式、保证无条件入职、收取各种费用等信息,请保持高度警惕,防止上当受骗造成各种损失。

银行招聘考试备考资料

因业务发展需要,华夏银行客户服务中心招聘相关业务人员(派遣制),招聘公告如下:
一、华夏银行简介
  华夏银行成立于1992年10月,是一家全国性股份制商业银行,总行设在北京。目前已在北京、上海广州南京杭州济南武汉西安等32个国内大中城市设立了29家分行、3家异地支行,营业机构已达349家。2003年9月,华夏银行公开发行股票,并在上海证券交易所挂牌上市交易(股票代码 600015),2005年10月,华夏银行成功引进战略投资者,与德意志银行签署了股份转让等多项合作协议,积极推进国际化改造进程。
  华夏银行始终坚持"以人为本"的企业核心价值观,努力为员工的职业发展创造条件,让每名员工在华夏银行事业发展的舞台上充分施展才干,实现自我价值。华夏银行十分重视电子银行的发展,其中包括网上银行和客户服务中心。而客户服务中心作为服务平台、银行交易渠道和信息中心,在改进银行服务手段,优化服务结构,改善服务环境,提高服务质量方面更显重要。
  银行客户服务中心是一个以电话、移动电话、电脑等多种方式作为接入工具,为客户提供7×24小时的金融服务,更方便快捷的帮助客户办理银行各项业务,收集客户信息,进行市场营销的综合性服务机构。华夏银行客户服务中心2007、2008、2009年连续三年获得了信息产业部客户关系管理委员会评选的中国最佳呼叫中心,金融时报"首届中国金融业呼叫中心行业评选"评选的"金融业最佳客户服务中心"的荣誉,并通过了我国客户服务中心运营标准(CCCS)五星标准,2009年加入中国金融业客服发展联盟,成为会员单位。2009年通过优质的服务荣获"全国三八红旗集体"称号。
二、招聘岗位
  根据业务发展需要,华夏银行面向社会、各大专院校招聘73人,其中电话理财值班经理2名,电话业务经理33人,电话理财经理30人,客服技术维护岗3人,网银业务维护岗5名。

 

一、简历填写
1.请确保您的学习经历真实完整。
2.请严格按照华夏银行简历模版填写简历,确保简历中无漏填项目,若该项目无可填写内容,请填写"无"。
3.请在简历模版中上传免冠近照一张。
您可以在此上传您的照片,将它转成图形格式(目前只支持jpg格式),我们暂时不支持其他类型的附件,大小请不要超过50K,建议您使用一寸证件照70*100像素

二、职位申请
请在职位页面查询职位信息,最多可申请1个职位(重复投递职位视为无效),请您务必仔细阅读职位描述,并结合所学专业、工作经历和个人特点,慎重选择职位。

三、笔试、面试
1.进入笔试、面试的人员我们将以邮件或电话形式进行通知。
2. 请及时查阅个人信箱或保证电话联系畅通,以便及时获取笔试及面试信息。
3.请记住本人编号,凭唯一编号参加笔试及面试。

发布时间 招聘职位 招聘人数 工作地点
04月08日 电话业务经理 33人 北京

岗位职责:
1、遵循标准服务用语规范和操作规范,接听客户来电、处理客户邮件和网络交互;
2、耐心细致解答,协助进行交易操作或受理客户投诉和建议,并作好相关话务小结记录;
3、对于无法当场解决的问题记录工单,或升级处理。
任职条件:
1、30岁以下,金融、财会、保险、经济类等相关大专及以上学历;本科学历优先;
2、具有良好的道德品质、遵纪守法、无不良记录;
3、具有标准普通话,音质柔和,语速适中、吐字清晰、音质甜美;
4、计算机录入文字速度60字/分
5、能适应综合工作制(7*24小时);
6、根据岗位需求,个别员工可能需要相关方言;
7、有一定的语言理解能力、分析能力和学习能力,性格开朗;
8、有客户服务中心工作经验或银行工作经验者优先。

04月08日 电话理财经理 30人 北京

岗位职责:
1、遵循标准服务用语规范和操作规范;
2、负责电话调查、通知、回访类电话的呼出业务;
3、负责电话营销的实施;
4、负责电话营销类的营销方案的实施;
5、对于无法当场解决的问题记录工单,或升级处理。
任职条件:
1、30岁以下,金融、财会、保险、经济类等相关本科学历;有电话营销和理财工作经验的人员可适当放宽;
2、具有良好的道德品质、遵纪守法、无不良记录;
3、普通话标准,音质柔和,语速适中、吐字清晰、声音甜美;
4、计算机录入文字速度60字/分;
5、头脑清楚、思路清晰、反应敏捷,且有较强的沟通能力;
6、性格开朗、乐于助人、善于解压,且有积极乐观的心态;
7、具有较强的的语言表达能力、分析能力、学习能力,且有正确的客户服务理念;
8、有客户服务中心工作经验或银行、保险业或销售工作经验者优先考虑。

04月08日 客服技术维护岗 3人 北京

岗位职责:
1、负责客户服务中心内部设备和网络的维护;
2、负责监控电话银行、客户服务中心、短信、固定电话支付产品运行情况,提出分析报告;
3、负责电话银行业务统计分析,提出业务发展建议;
4、负责协助进行电话银行、客户服务中心系统、短信、固定电话支付产品的开发和测试工作。
任职条件:
1、30岁以下,本科以上学历,金融、计算机相关专业毕业;
2、熟悉计算机网络技术;
3、工作认真负责,有较强的学习能力和沟通协调能力;
4、对工作有很强的责任心,有良好的敬业精神和团队精神;
5、有系统运营业务经验者优先。

04月08日 网银业务维护岗 5人 北京

岗位职责:
1、负责网上银行产品调研、产品可行性研究,提出产品设计开发及优化建议;
2、负责监控网上银行产品运行情况,提出分析报告;
3、负责网上银行业务统计分析,提出业务发展建议;
4、参与网上银行产品测试、培训;
5、负责网站页面内容维护,及时更新信息,优化内容结构及页面流程。
任职条件:
1、本科以上学历,金融、计算机相关专业毕业;
2、熟悉计算机网络技术;
3、工作认真负责,有较强的学习能力和沟通协调能力;
4、对工作有很强的责任心,有良好的敬业精神和团队精神;
5、可以承受一定的工作压力,可以值夜班;
6、有网络银行业务经验者优先。

来自智联招聘的消息:
http://special.zhaopin.com/bj/2010/hx031807/xyindex.htm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