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银行招聘 > 华夏银行招聘 > [福建]2024年华夏银行福州分行社会招聘启事(3.5)

[福建]2024年华夏银行福州分行社会招聘启事(3.5)

发布时间:2024-03-05 13:45   来源:华夏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重要提醒:本网站所发布内容为转载资讯,供您浏览和参考之用,请您对相关内容自行辨别及判断,本网站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凡私自告知添加联系方式、保证无条件入职、收取各种费用等信息,请保持高度警惕,防止上当受骗造成各种损失。

2024银行春招上岸学习资料

2024年华夏银行福州分行社会招聘启事(3.5)
  支行行长
  工作职责
  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40周岁(含)以下,5年及以上银行工作经历。熟悉国家经济、金融政策和银行监管制度,熟悉福建省相关监管部门工作要求,具有较强的组织协调能力、市场拓展能力,善于带领和培养团队,具有较丰富的客户资源。
  贸易金融部负责人
  工作职责
  主持贸易金融部的全面工作,负责全行贸易金融业务各项工作的组织推动等。
  任职要求
  1.熟悉国家经济金融政策,了解进出口形势,熟悉银行贸易金融产品及相关制度,具有较强的贸易金融业务风险防控能力。
  2.具有相应层级管理工作经验,具有较强的组织推动能力及沟通协调能力。
  3.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
  4.具有5年及以上有贸易金融业务相关工作经历。
  个人业务部副总经理(零售信贷业务推动方向)
  专业要求
  经济金融专业
  工作职责
  负责制定分行零售信贷业务年度目标及工作措施;组织负责分支机构零售信贷业务营销推动工作。
  任职要求
  1.熟悉国家财经法律、法规、方针、政策,掌握金融制度。
  2.精通零售信贷业务,熟悉福建省经济环境、了解零售信贷市场及客户情况。
  4.具备丰富的本岗位工作经验,较强的本岗位业务管理能力、营销策划能力、组织协调能力和风险控制能力。
  5.从事零售金融管理工作4年(含)以上,其中银行信贷管理工作3年(含)以上且具有基层相关管理岗位工作经历。
  6.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特别优秀者可适度放宽学历、年龄、工作年限要求。
  7.不存在违反法律法规有关不得从事零售信贷工作规定的情形。
 
报名入口

 

  原标题:华夏银行福州分行
  文章来源:https://hxb.hotjob.cn/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