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从业资格 > 会计从业资格 > 会计从业资格资料 > 2011年安徽省会计从业资格考试工作圆满结束

2011年安徽省会计从业资格考试工作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1-05-05 11:17   来源:会计从业资格资料 查看:打印  关闭

重要提醒:本网站所发布内容为转载资讯,供您浏览和参考之用,请您对相关内容自行辨别及判断,本网站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凡私自告知添加联系方式、保证无条件入职、收取各种费用等信息,请保持高度警惕,防止上当受骗造成各种损失。

银行招聘考试备考资料

安徽省2011年度会计从业资格考试(笔试)于4月24日上午在全省17个市同时举行。来自全省范围内的150276人报名参加本次考试,为历史报名人数之最,较上年增加74013人,其中合肥市报名人数为60532人,占本次报名总人数的40.3%。这次考试全省共设考点71个、考场5027个。据统计,《财经法规与会计职业道德》实际参考117185人,参考率为78%;《会计基础》实际参考104645人,参考率为75%,其中铜陵蚌埠淮北、合肥四市参考率超过80%。
    今年是全省会计从业资格考试全面实行网上报名第3年,也是我省传统考试和无纸化考试试点并行的关键一年。在省财政厅领导高度重视下,全省各级财政会计管理机构齐心协力、精心安排、周密准备,顺利完成2011年度会计从业资格考试工作。目前,评卷工作正在有序进行当中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