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城市商业银行招聘 > 莱商银行招聘 > [山东]莱商银行菏泽分行2012校园招聘启事

[山东]莱商银行菏泽分行2012校园招聘启事

发布时间:2012-04-06 21:33  来源:莱商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莱商银行菏泽分行2012校园招聘启事

莱商银行菏泽分行是菏泽市首家也是目前唯一一家股份制城市商业银行,下辖郓城支行、牡丹支行、开发区支行、单县支行、曹县支行、分行营业部6个营业网点,2012年拟设立巨野、鄄城、东明支行。作为“菏泽人民自己的银行”,为满足快速发展对人才的需求,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全日制普通高校本科及以上优秀毕业生。

一、银行招聘机构
莱商银行菏泽分行

二、招聘条件
(一)具有良好的思想道德修养和强烈的事业心、责任心,无不良行为记录;
(二)身体健康,能胜任岗位工作,服从工作安排;
(三)户籍地为菏泽;
(四)普通高等院校2012年全日制本科二批次(含)及以上毕业生(不包括专升本),专业限为:金融、财会、管理、计算机、文秘、法律等相关专业;
(五)研究生年龄在28周岁以下(1984年1月1日以后出生),本科生年龄在25周岁以下(1987年1月1日以后出生)。

三、报名办法
(一)登录莱商银行网站(网址:www.lsbankchina.com)下载《莱商银行菏泽分行2012年应聘报名表》(见附件)。
(二)应聘者须提供以下资料:
莱商银行菏泽分行2012年应聘报名表、毕业生就业推荐表、四六级成绩单、身份证、荣誉证书等证件的彩色扫描件及近期7寸免冠生活照一张。报到时必须持有毕业证、学位证、就业报到证原件。

(三)报名方式:
应聘者请将上述资料于2012年4月30日(以邮戳日期为准)以前特快专递函寄:山东省菏泽市中华路436号莱商银行菏泽分行综合部,邮编:274000。

(四)资料不全者不予受理,经初审合格者,由莱商银行菏泽分行综合部通知参加笔试和面试时间,应聘者在应聘材料中所留联系方式应保持畅通,因联系方式变更无法收到通知者责任自负。两个月内未收到通知,视作未通过。应聘资料代为保密,恕不退还,谢绝来访。

莱商银行菏泽分行
二〇一二年四月

附件下载:

《莱商银行菏泽分行2012年应聘报名表》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