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银行招聘 > 民生银行招聘 > [山东]2022年民生银行威海二级分行 社会招聘启事(8.8)

[山东]2022年民生银行威海二级分行 社会招聘启事(8.8)

发布时间:2022-08-08 11:26   来源:民生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考试备考资料

  2022年民生银行威海二级分行 社会招聘启事(8.8)
  厅堂主管
  工作职责
  1.全面统筹厅堂经营中的服务管理、营销管理、运营管理、团队管理等事务,协助开展厅堂运营风险管理。
  2.根据总分行厅堂服务规范,维护厅堂服务环境和秩序,做好客户优质服务;
  3.负责制定厅堂销售方案及组织厅堂销售活动,确保厅堂产品销售计划的完成。
  4.统筹厅堂运营管理,督促厅堂人员贯彻落实各项规章制度和业务操作流程,保证厅堂安全、合规、高效运行。
  任职要求
  1.38周岁及以下,全日制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具有2年及以上相关工作经验;
  2.具备良好的沟通能力、经营思维能力、数据分析能力及综合管理能力;
  3.有厅堂周边经营环境的调研能力,能掌握厅堂客户销售服务情况,做好厅堂各项资源的调配与管理;
  4.具备AFP、基金从业资格等证书;具备CFP证书者优先
  报名截止时间:2022-12-31

 

报名入口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