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银行招聘 > 浦发银行招聘 > [江苏]2022年浦发银行南京分行社会招聘启事

[江苏]2022年浦发银行南京分行社会招聘启事

发布时间:2022-01-04 15:55   来源:浦发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考试备考资料

2022年浦发银行南京分行社会招聘启事
  常州分行二级支行副行长岗
  岗位职责
  参与二级支行行长室分工决策,根据支行发展战略与规划,做好经营管理及各项业务推进工作;协助支行行长制定并组织实施支行年度业务发展计划及推进措施;制定并组织实施分管工作的年度计划,加强全行业务联动,着力推动业务增长等。
  应聘条件
  年龄40周岁(含)以下,本科及以上学历;5年(含)以上银行从业工作经验,2年(含)以上同级管理岗位任职经验;有较强的组织管理能力和丰富的银行营销岗位工作经验;对相关领域的政策、业务特点和市场状况比较了解,具有良好的市场拓展能力和风险管控能力,有较为丰富的业务资源;具备良好的带队能力、沟通能力和团队合作精神;熟悉本外币资产业务、负债业务和中间业务操作,熟悉企业财务和银行会计;熟悉商业银行流动资金、固定资产信贷操作规程。
  常州分行二级支行行长岗
  岗位职责
  根据上级行整体经营规划,负责二级支行全面经营管理工作;牵头实施支行范围内的市场业务开拓及客户管理工作;负责上级行下达的各项业务经营计划指标的完成,促进支行各项业务全面、健康发展;负责支行内部管理工作,确保内控合规制度的建设和执行,优化服务流程,加强人才培养,夯实业务发展基础等。
  应聘条件
  年龄40周岁(含)以下,本科及以上学历;5年(含)以上银行从业工作经验,2年(含)以上任二级分行部门或二级支行负责人岗位工作经历;有较强的组织管理能力和丰富的银行营销岗位工作经验;对相关领域的政策、业务特点和市场状况比较了解,具有良好的市场拓展能力和风险管控能力,有较为丰富的业务资源;具备良好的带队能力、沟通能力和团队合作精神;熟悉本外币资产业务、负债业务和中间业务操作,熟悉企业财务和银行会计;熟悉商业银行流动资金、固定资产信贷等操作规程。
  理财经理
  岗位职责
  负责银行各类零售金融产品的推广销售;能独立制定和实施营销服务方案,为零售客户提供综合化、专业化、个性化优质服务。
  应聘条件
  年龄35周岁(含)以下,本科(含)以上学历;2年(含)以上的商业银行等金融机构相关岗位从业经历;具有较强的营销意识、服务意识、自律意识、合规意识;有丰富的客户资源及持有AFP、CFP等资格证书者优先。
  零售客户经理
  岗位职责
  负责银行各类零售客户、产品、业务和服务的营销,能够胜任客户关系管理、维护及风险控制等工作。
  应聘条件
  年龄35周岁(含)以下,本科(含)以上学历;2年(含)以上的商业银行等金融机构相关岗位从业经历;具有较强的市场开拓能力、沟通协调能力;具有较强的营销意识、合规意识,熟悉银行各类产品及相关业务政策法规。
  公司客户经理
  岗位职责
  负责银行各类公司客户、产品、业务和服务的营销,能够胜任客户关系管理、维护及风险控制等工作。
  应聘条件
  年龄35周岁(含)以下,本科(含)以上学历;2年(含)以上的商业银行等金融机构相关岗位从业经历;具有较强的市场开拓能力、沟通协调能力;具有较强的营销意识、合规意识,熟悉银行各类产品及相关业务政策法规。
  综合柜员
  岗位职责
  负责柜面账户管理、支付结算、现金存取等交易核算操作;做好柜面6S管理,把控及防范运营操作风险。
  应聘条件
  年龄28周岁以下;本科(含)以上学历;2年以上银行柜面从业经历;熟悉银行支付结算、现金出纳等内部制度、操作流程及计算机核算系统的业务操作;持有人民币反假、会计从业资格等相关证书。

 

 

报名入口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