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银行招聘 > 浦发银行招聘 > [江苏]2022年浦发银行苏州分行社会招聘启事

[江苏]2022年浦发银行苏州分行社会招聘启事

发布时间:2022-01-04 15:56   来源:浦发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考试备考资料

2022年浦发银行苏州分行社会招聘启事
  二级支行行长岗
  岗位职责
  根据总分行发展规划,全面主持支行各项管理工作,组织协调支行开展日常经营活动、风险控制及内部管理工作,完成经营目标,推动本支行稳健经营和高质量发展。
  应聘条件
  (1)年龄40周岁(含)及以下,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
  (2)商业银行5年及以上营销经验;
  (3)熟悉区域内市场,掌握银行相关业务知识、产品及法律法规,具有较强的经营决策、市场开拓和风险控制能力;
  (4)具备较强的团队管理和协调协调能力,有良好的职业道德素养和抗压能力。
  综合柜员岗
  岗位职责
  做好柜面6S 管理,为客户提供高效、优质的服务;负责我行柜面交易核算操作,熟练使用各类业务系统和各类机具等,准确高效办理业务,确保操作规范、核算准确;把控及防范运营操作风险,做好运营环节的外管政策和反洗钱管理等。
  应聘条件
  35周岁及以下;本科及以上学历,1年及以上银行柜面工作经验;熟悉会计、出纳、储蓄等业务,技能熟练,业务扎实;形象良好,有较强的服务意识。
  理财经理岗
  岗位职责
  负责落实、制订客户维护和营销计划,主动寻找、识别和拓展中高端客户;扩大优质客户群,不断提升所管理的客户金融总资产和客户综合贡献度;在了解、挖掘、识别客户需求的基础上,进行零售银行产品的营销和交叉销售,通过方案式营销满足客户的综合服务需要。
  应聘条件
  35周岁及以下,本科及以上学历,2年及以上金融行业(银行、基金、保险)相关从业经验;熟悉零售银行相关业务和产品,具有敏锐的市场判断和较强的综合分析能力;具有市场策划和销售推动能力,适应客户服务较高强度的工作环境;持有AFP、CFP证书的可适当放宽其他条件。
  零售客户经理岗
  岗位职责
  负责零售客户的开发、经营与维护,能够寻找、识别和主动拓展优质客户,主动建立、维护和发展客户关系。根据本行信贷政策及产品销售导向,进行零售信贷产品的市场营销和项目引荐,有效防控并提升资产质量。掌握本行零售信贷业务各种金融产品,把握新产品发展趋势,制定和落实满足客户全面需求的金融服务方案等。
  应聘条件
  35周岁及以下,本科及以上学历,2年及以上金融行业相关从业经验;熟悉零售银行相关业务和产品,具有较强的市场营销意识和风险防范意识;具有敏锐的市场判断和较强的综合分析能力;具有市场策划和产品销售推动能力,适应客户服务较高强度的工作环境。
  公司客户经理岗
  岗位职责
  负责公司客户的开发、经营与维护,分析和发掘客户需求,制定和落实满足客户全面需求的金融服务方案,拓展我行各类资产、负债和中间业务产品,积极做好新产品的推广工作,严格执行我行各类风险防控和合规经营政策等。
  应聘条件
  35周岁及以下,本科及以上学历,2年及以上金融行业相关从业经验;熟悉公司银行相关业务与产品,具有较强的市场营销意识和风险防范意识;适应市场竞争,勇于接受挑战,具有敏锐的市场判断和较强的综合分析能力;具备良好的沟通协作、营销规划、客户维护和市场拓展能力,能够按客户需求制定金融服务方案。

 

报名入口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