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资、合资、港资银行招聘 > 厦门国际银行招聘 > [福建]2021年厦门国际银行社会招聘启事(8.6)

[福建]2021年厦门国际银行社会招聘启事(8.6)

发布时间:2021-08-06 14:17   来源:厦门国际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2021年厦门国际银行社会招聘启事(8.6)
  总行安防科技专员
  工作地点: 福建省-厦门市
  工作职责:
  1.按照行业标准,参与建立全行安防系统建设、管理标准,以及安防系统建设、管理、维护工作;
  2.参与安全保卫信息化建设和智能化研究,推动安防技术融合业务应用;
  3.对接安防行业主管部门及相关安防厂商,推动银行安防工作创新发展,提升外部评价及影响力;
  4.根据银行安排开展其他相关工作。
  任职资格:
  1. 本科及以上学历,电气化工程、计算机、软件工程、信息管理系统等相关专业。
  2.无违法违规记录。
  3.具有较强的抗压能力、学习能力和沟通协调能力以及踏实肯干、积极向上的工作态度。
  4.具有良好的口头和书面表达能力。
  5.具备以下一个或多个条件者优先:
  (1)3年以上大型安防、IT企业或公安专业技术岗位工作经验;
  (2)2年及以上软硬件一体化交付项目管理经验;
  (3)智慧园区、智慧社区、智慧城市、零售连锁数字化业务等相关项目交付经验;
  (4)持有PMP、信息系统集成项目管理师、电气工程师等专业证书。
  总行贷款与票据业务岗
  工作地点: 福建省-厦门市
  工作职责:
  1、负责本行境内外机构贷款与票据类集中业务处理工作,包括集团公司贷款、零售贷款、银团贷款、委托贷款等各类贷款业务,保函开立、履约及到期业务,商业汇票开票、到期兑付、贴现、转贴现、再贴现等。
  2、参与运营业务管理相关系统建设,配合系统需求研究,开展系统验收测试。
  3、负责收集整理日常业务操作发现的问题,提出系统功能优化建议,持续完善操作系统功能。
  4、根据业务发展需要,参与审核相关规章制度,提出修订完善意见。
  任职资格:
  1、具有良好的职业操守,工作认真细致、责任心强,团队协作精神佳,有较强的学习能力和抗压能力。
  2、具备良好的沟通能力,有良好数据分析及文字表达能力。
  3、掌握一定的贷款、票据业务知识,熟练掌握电脑操作及OFFICE等常用办公软件的使用。
  4、本科及以上学历,金融、会计、经济等相关专业。
  总行支付结算岗
  工作地点: 福建省-厦门市
  工作职责:
  1、负责我行境内外机构集中总行处理的支付结算业务。包括:各渠道外币(含跨境人民币)结算业务及往来函电处理、异常业务查询跟踪;大小额渠道人民币支付业务;总行端集中兑付、行内划转业务;代收代付、行内代发工资等批量收付业务;远程授权涉及总行权限的分支行支付结算业务,以及节假日期间境内外机构支付结算业务支持保障工作等。
  2、负责收集整理日常业务发现的问题,提出系统优化改进建议,跟进功能优化,配合系统验收测试工作。
  3、根据业务发展需要,参与制定、审核及修订相关规章制度和业务操作规程。
  4、完成部门交办的其他工作事项。
  任职资格:
  1、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金融、会计、经济等相关专业,具有2年及以上与所应聘岗位相关的工作经验。
  2、熟悉应聘岗位相关的监管政策法规、行业规范及所涉及的清算渠道、结算系统等。
  3、具有良好的职业操守、风险意识和团队协作精神,具备较强的责任心和抗压能力。
  4、具备良好的沟通协调、数据分析及文字表达能力,具有较好的的英文听说读写能力。
  5、持有银行从业资格证、反洗钱培训合格证等相关证书者优先。
  总行科技规划与创新管理工程师
  工作地点: 福建省-厦门市
  工作职责:
  1、负责组织研究本行信息科技规划及实施路线,持续跟踪评估科技规划实施情况;
  2、负责本行年度科技预算的编制、执行管理与统计分析;
  3、负责本行科技创新项目孵化机制运行支持与优化;
  4、持续跟踪金融科技发展趋势,掌握同业创新业务建设动态,研究如何通过金融科技创新商业模式或管理机制,并提出规划建议;
  5、负责进行金融科技创新产品结构和方案设计、以及创新项目的实施工作;
  6、完成部门交办的其他工作任务。
  任职资格:
  1、本科及以上学历,计算机、数学、财务、会计、统计专业,或上述专业的相关专业;
  2、具有较强的学习能力,较好的文字功底,较好的英文阅读能力,能够阅读信息科技相关专业英文文档;
  3、能够熟练使用WORD、PPT、EXCEL等办公软件;
  4、熟悉银行信息科技应用体系,熟悉金融科技的应用及发展方向,了解银行相关业务知识;
  5、具备信息科技预算管理、信息科技规划或金融科技产品管理相关经验优先。

报名入口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