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银行招聘 > 兴业银行招聘 > 兴业银行资产托管部招聘信息[上海]

兴业银行资产托管部招聘信息[上海]

发布时间:2011-10-19 19:44   来源:兴业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重要提醒:本网站所发布内容为转载资讯,供您浏览和参考之用,请您对相关内容自行辨别及判断,本网站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凡私自告知添加联系方式、保证无条件入职、收取各种费用等信息,请保持高度警惕,防止上当受骗造成各种损失。

银行招聘考试备考资料

一、招聘岗位:工作地点在上海
1、会计核算岗7名
工作内容:对托管资产进行日常的资金核算工作,资金划拨,投资监控。
2、行政管理岗1名
工作内容:前台接待、行政助理、行政后勤综合服务。
二、应聘人员基本条件
1、全日制本科学历,会计、金融专业,条件优秀者适当放宽至大专学历要求。
2、招聘面向实习生、应届毕业生。实习期满后签订劳动合同。
3、具有优良的职业道德操守、较强的工作责任心、良好的团队协作精神、思维敏捷、工作积极、身体健康。
三、应聘材料
1、个人简历(从高中写起)
2、专业资格证书、专业技术职称、身份证、外语等级证书等有效证件复印件
3、其他认为对本人应聘该岗位有益的材料。
经审查符合条件者,将另行通知面试时间,未被录用人员的材料代为保密,恕不退还。
四、应聘方式
有意向者请将个人简历word版发送至xin.zhou@randstad.cn
邮件主题:姓名 应聘岗位(会计核算岗或行政管理岗)
五、工作地点
静安区江宁路168号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