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银行招聘 > 兴业银行招聘 > 兴业银行风险管理部招聘信息

兴业银行风险管理部招聘信息

发布时间:2011-10-20 22:37   来源:兴业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重要提醒:本网站所发布内容为转载资讯,供您浏览和参考之用,请您对相关内容自行辨别及判断,本网站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凡私自告知添加联系方式、保证无条件入职、收取各种费用等信息,请保持高度警惕,防止上当受骗造成各种损失。

银行招聘考试备考资料

兴业银行成立于1988年8月,是经国务院、中国人民银行批准成立的首批股份制银行之一,总行设在福建福州市,2007年2月5日正式在上海证交所挂牌上市(股票代码601166),注册资本50亿元。根据英国《银行家》杂志2010年7月发布的全球银行1000强排名,兴业银行按总资产排名列93位。根据美国《福布斯》杂志发布的2010全球上市公司2000强排名,兴业银行综合排名245为,在113家上榜的中国内地企业中排名第14位。

兴业银行风险管理部负责全行资金业务、投行业务,理财业务风险总控以及巴塞尔新资本协议市场风险项目实施。工作地点上海。我们诚挚欢迎勇于接受挑战、德才兼备的在职或应届毕业专业人才加入我们的行列,共创辉煌。

一、基本条件
1、数学、金融、经济、会计、法律、工商管理类211重点工程院校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
2、身心健康,具有较强的工作责任心和良好的团队写作精神
3、能够熟练运用统计相关软件(VBA、SAS、Matlab等)进行数据分析和编程者或对新资本协议以及银监会发布的相关指引有一定了解者优先。

二、资料请寄至:cibrisk@163.com

三、截止日期:2011年11月20日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