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城市商业银行招聘 > 营口银行招聘 > 营口银行优秀毕业生招聘启事

营口银行优秀毕业生招聘启事

发布时间:2011-05-06 16:04   来源:营口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重要提醒:本网站所发布内容为转载资讯,供您浏览和参考之用,请您对相关内容自行辨别及判断,本网站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凡私自告知添加联系方式、保证无条件入职、收取各种费用等信息,请保持高度警惕,防止上当受骗造成各种损失。

银行招聘考试备考资料

营口银行业务网络已覆盖东北三省,总行位于辽宁省营口市中心。营口市地踞渤海辽东湾东北岸,大辽河入海口处,是全国重点沿海开放城市之一,是东北第二大港口城市,也是东北最近的出海口。城市气候宜人、风景秀美、物产丰富,投资环境优越,是国家确定的全国投资环境40优城市之一,也是中国最适于居住和创业发展的海滨城市之一。
    营口银行作为中国一家经营品质优良、发展特色鲜明、极富创造力与成长力的区域性股份制商业银行,自1997年成立以来,经营规模平均以每年25%—30%速度增长,盈利能力连年攀升,2010年末资产利润率达到1.32%,在中小企业金融服务领域享有较高的品牌影响力,被第五届中国金融专家年会评选为“中国最具成长力中小银行”。2009年4月,马来西亚联昌国际证券银行集团成为营口银行的境外战略投资者。2010年8月,在中国《银行家》颁布的中国商业银行竞争力排名中,营口银行综合财务评价分值在全国144家城市商业银行中位列第17位,在东北地区城市商业银行综合排名中名列首位,是最具成长力、发展力、竞争力的地方商业银行。
    2009-2010年,营口银行沈阳分行、大连分行、哈尔滨分行相继成立,迈出跨区域经营的稳健步伐。
    近年来随着银行的不断扩大发展,营口银行引进大量专业管理人才,并不断加大人才培养,人才梯队建设有序,为员工提供了广阔的发展空间,建立了人性化的发展平台。员工薪酬福利待遇在本区域业内具有一定优势。2005年至今,营口银行本科以上员工占比约为90%,其中硕士、博士占25%,其中相当一部分员工走上了高级管理岗位。
    为发展需要,现面向全国招聘员工。营口银行良好的发展前景、以及倡导和推行的市场化用人机制与激励机制,将为您提供广阔的职业成长空间。
 
应聘条件:
 1、金融、经济、市场营销、国际贸易、会计、统计、财务、管理等类别相关专业,应届硕士、博士生。
 2、身体健康,品行端正。
 3、具有良好的人际交往、沟通能力及个人修养,事业心和责任心强,热爱银行工作。
 4、性格开朗、团队意识强,具有良好的语言表达及沟通能力。
 
报名方式:
 1、网络报名(经甄选,电话通知参加校园招聘会;网络报名截止时间:5月30日)
 2、校园招聘会现场报名(携带应聘规定材料并填写《营口银行应聘登记表》)
 应聘规定材料:
 (1)《营口银行应聘登记表》;
 (2)本人自荐与证明材料(包括但不仅限于:自荐信,毕业证、学位证、身份证、英语、计算机等级证书的原件和复印件);
 (3)全身生活照和2寸免冠照片各1张。
 《营口银行应聘登记表》下载及具体事项详见营口银行网站  (
www.bankofyk.com)人才招聘栏目。
 报名资料恕不退还。
 报名信箱:
zhaopin@bankofyk.com
 咨询电话:  0417-2825876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