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银行招聘 > 华夏银行招聘 > 2009年华夏银行镇江分行招聘启事

2009年华夏银行镇江分行招聘启事

发布时间:2009-07-09 20:35   来源:华夏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重要提醒:本网站所发布内容为转载资讯,供您浏览和参考之用,请您对相关内容自行辨别及判断,本网站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凡私自告知添加联系方式、保证无条件入职、收取各种费用等信息,请保持高度警惕,防止上当受骗造成各种损失。

银行招聘考试备考资料

华夏银行镇江分行招聘启事

华夏银行是1992年经国务院批准成立的全国性股份制商业银行,总行设在北京。2003年9月,华夏银行股票在上海证券交易所成功上市,为全国第五家上市银行。2005年11月引进战略投资者德意志银行,经营管理能力和国际化水平再上新台阶。华夏银行镇江分行于2009年5月22日正式对外营业。为满足分行业务发展需要、进一步提高分行的经营管理水平和市场竞争能力,诚聘以下岗位精英加盟:
一、营销部负责人 人数:3人
要求:
1、大专及以上学历;
2、年龄在40周岁以下;
3、熟悉本地市场状况;
4、拥有广泛的人脉资源和丰富的业务资源;
5、拥有机关、事业单位、金融企业或大中型企业工作经历;
营销潜力特别突出者,可适当放宽上述条件。
二、公司、个人客户经理 人数:若干名
要求:
1、大专及以上学历,经济类专业优先;
2、年龄40周岁以下;
3、熟悉国家金融政策和监管制度,了解区域经济结构和市场状况;
4、拥有较广泛的人脉资源和较丰富的业务资源;
5、金融从业或者相关工作经历3年以上,具有较强银行信贷实务操作和业务系统操作能力者优先。
三、票据交易经理 人数:1人
1、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经济类专业优先;
2、年龄30周岁以下;
3、3年以上银行信贷、票据交易从业经验;
4、熟悉国内票据市场,有一定的票据业务资源和较强的市场开拓能力。
专业从事票据交易业务、既往业绩特别突出者,可适当放宽上述条件。
四、支行营业室经理 人数:1人
要求:
1、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会计学专业优先,具有中级以上职称和会计从业资格;
2、年龄35周岁以下;
3、熟练掌握银行会计制度,具有良好的沟通能力和柜面营销意识;
4、5年以上银行会计专业工作经历,有支行营业室负责人经历者优先。
五、个人业务产品助销员 若干名
1、大专及以上学历;
2、年龄28周岁以下;
3、熟悉镇江个人业务市场,具有一定的个人客户资源,具有较强的市场营销和语言沟通能力;
4、有金融、经济专业工作经历者优先。
个人业务产品助销员用工形式为派遣制,业绩突出并符合我行招聘条件者,优先招录为正式员工。
以上各类人员要求有良好的思想品质和敬业精神,身体健康,无任何违法违纪等不良记录,与本行员工无直系亲属关系。
应聘者可在招聘信息发布之日起10日内将应聘材料邮寄至华夏银行镇江分行。应聘材料内容包括但不限于:个人工作经历、学习经历,家庭及主要社会关系,本人身份证、学历学位证书和职称技能证书复印件,本人近期免冠二英寸彩照两张,联系方式等。请在信封上注明应聘岗位。
邮寄地址 :
江苏省镇江市解放路288号东邦国际商务大厦
华夏银行镇江分行 邮政编码:212001
本次招聘谢绝来访。未录用人员材料将进入我行后备人才库,如需退还,请亲至我行人力资源部凭身份证签名索取。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