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银行招聘 > 华夏银行招聘 > 华夏银行太原分行校园招聘启事

华夏银行太原分行校园招聘启事

发布时间:2009-07-14 20:51   来源:华夏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重要提醒:本网站所发布内容为转载资讯,供您浏览和参考之用,请您对相关内容自行辨别及判断,本网站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凡私自告知添加联系方式、保证无条件入职、收取各种费用等信息,请保持高度警惕,防止上当受骗造成各种损失。

银行招聘考试备考资料

华夏银行太原分行校园招聘启事
华夏银行成立于1992年10月,总行设在北京,是国内第五家上市银行,目前已在全国31个城市设立了分支机构,营业网点达300余家。华夏银行努力打造精品商业银行,积极推行国际化、现代化、科技型商业银行的经营战略,把努力为客户、为社会、为企业不断创造更大的价值作为始终不渝的追求。
      华夏银行太原分行成立于1998年,是华夏银行服务中部地区的重要窗口。截止2008年年末,太原分行已发展成为一家拥有十家营业网点(含分行营业部)、员工近400人、各项业务快速发展,社会声誉不断提升,人均存款、人均利润、发展速度在华夏银行系统及山西市场上位居前列的中等规模银行。2008年,华夏银行太原分行被团省委命名为“青年文明号集体”,3家支行获得国家级“青年文明号”称号和中国银行业协会“文明规范服务示范单位”称号。
      为适应业务快速发展的需要,华夏银行太原分行现面向高校招聘2009年应届毕业生。欢迎加入我们的团队,在华夏银行发展过程中充分施展才华,提升自我价值。

      一、人员需求计划
      拟招收20名应届毕业生,学历要求为大学本科及以上。

      二、招聘岗位
      以会计岗位为主,适当向营销岗位倾斜。

      三、资质及条件
      2009年高校全日制应届毕业生,具有经济、金融、会计、法律和计算机等相关专业大学本科和硕士研究生学历;
      大学英语四级以上水平,能熟练掌握计算机办公系统软件(计算机专业需有本专业相关资格证书);
      具有较强的沟通、协调能力和一定的语言及文字表达能力;
      具有良好的道德品质,遵纪守法,无不良记录;
      具有良好的服务意识、强烈的进取心、责任感和务实精神;
      具有较好的仪表和气质,身体健康,男身高173cm以上、女身高162cm以上;
      具有太原市户口优先考虑。

      四、招聘截止日期
      2009年7月25日

      五、注意事项
      应聘人员请登录华夏银行网站http://www.hxb.com.cn首页,在公告栏处查看“华夏银行太原分行校园招聘启事”有关内容,下载并填写“应聘报名表”,随后将个人一张近期全身彩照、应聘报名表及个人简历资料(学历学位证书、各类奖励证明等复印件)一并寄往华夏银行太原分行人力资源部收(信封注明“招聘”字样)。邮寄地址:山西省太原市迎泽大街甲113号,邮政编码:030001。

华夏银行太原分行
2009年7月9日

分享到:

Back to Top